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高管发话EDG大门永远对bo关闭,绝不会买来打野!争当LPL第一清流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高管们表示,EDG的大门永远对薄熙来关闭,他们永远不会给他买打野!努力成为LPL的第一股清流 前不久,FPX 打野球员bo停赛四个月的消息传出,一度引起圈内观众热议。对于这一点,官

高管们表示,EDG的大门永远对薄熙来关闭,他们永远不会给他买打野!努力成为LPL的第一股清流

前不久,FPX 打野球员bo停赛四个月的消息传出,一度引起圈内观众热议。对于这一点,官方也给出了答案,就是考虑到薄熙来被困,自首,积极配合调查,立功立业,可以这样对待。

但是随着时间的发酵,圈内一些大佬开始讨论这件事。例如,EDG的一位高管阿布,最近在直播中公开谈到了这件事。阿布说,EDG队将永远是LPL队的中流砥柱。只要遇到不正当竞争的人,他这边只有一个结局,那就是死,永远不会被激活。

阿布是LPL第一位数据分析师。当其他俱乐部教练只能点外卖时,阿布帮助我们完成了对IPL5的反击,赢得了冠军。当时,若风等人激动地把阿布拉下了讲台,可见他的巨大贡献。

然后他和厂长卷毛在鱼死网破之后搬到了EDG,阿布也带领球队连续获得了三次LPL冠军和Msi冠军,然后在亚运会期间带领球队执教中国队,最终获得金牌。

虽然很多人因为阿布的“妹妹”事件对他不满,但他在电竞精神上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事实上,阿布的态度也代表了许多LPL球队。如果FPX夏季奥运会真的席卷全球,并在7月开始举办,那么你可以想象节奏会有多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