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樱花革命绽放的少女们》新影像:大帝国华击团全员出击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今天(11月13日)新手游《樱花大战》 《樱花革命绽放的少女们》正式发布新视频,进一步介绍了大中华营B.L.A.C.K的成员,也展示了机甲的作用及其技能效果。 《樱花革命绽放的少女们》

(11月13日)新手游《樱花大战》 《樱花革命绽放的少女们》正式发布新视频,进一步介绍了大中华营B.L.A.C.K的成员,也展示了机甲的作用及其技能效果。

《樱花革命绽放的少女们》 新影像:

游戏故事的背景设定是大正100年。16年前,“帝都大灾难”对日本造成了毁灭性的破坏,在未来,依靠基于精神力量的新能源“未来”,国家终于成功复兴。

然而,随着“新帝国首都大厦”的建设,樱花不再盛开,被称为“降鬼()”的神奇物体继续增加。在这个LIVE上,出现了“伟大的国华打击集团B.L.A.C.K”,其使命是战胜幽灵,保护人民。在对抗魔法物品和保护人民的同时,

在表面的和平之下隐藏着一个阴谋,女孩们将揭露这个阴谋并夺回日本

《樱花大战》新手机游戏《樱花革命绽放的少女们》计划于2020年正式上线,登陆iOS/Android平台,官方将于2020年11月20日发布新一波情报。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官网。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