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皮村村长高呼,又一叛徒离村,盘古喜提皮肤,有超级英雄内味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临近五五黑日。没想到风头先被盘古抢了。对于这么一个粉丝不多的冷门英雄来说,杀皮自然是一个增强热度的好办法。5月5日黑日皮肤暴露前,盘古新皮肤完全暴

大家好,我是指尖,临近五五黑日。没想到风头先被盘古抢了。对于这么一个粉丝不多的冷门英雄来说,杀皮自然是一个增强热度的好办法。5月5日黑日皮肤暴露前,盘古新皮肤完全暴露,非常突兀,毫无征兆。

皮肤风格是未来重型战士的风格,亚瑟以红色和黑色为主,看起来很压抑。不过一眼就能看出这是盘古。毕竟就算再变,他也是峡谷里的神,眉毛一定要飘。

很多玩家首先看到的是“典韦又有新皮了”?的确,如果不是看着身上有彩带的盘古旗,我早就以为典韦长大了。从外观上看,整体造型还不错,风格很像未来时代的赵云,看起来很强势,很有力量。

办公室的特效是红色的,合理。看到模型真的觉得很平庸,但是真的很喜欢这个技能特效,很红,看起来很痛苦。盘古斧破后,拳头的力量更强。原皮和伴皮的拳头形状是摸起来像敲核桃,不疼不痒。

斧形也看起来不错,血色战斧,1技能落地印记变了,但是这个身影很奇怪,为什么要用这个不对称的身影?强迫症很难看。

技能的解除握持也是充满力量的,虽然只是颜色上的变化,但是因为火红色和峡谷背景对比明显,技能看起来更明显,潜意识的感觉是技能更帅,特效更足。

大招也好看,尤其是开了五条缝。感觉真的很爽,伤害不高,但是威慑力十足。毕竟是勇敢的皮,不能要求太多。

8号皮肤开始杀,价格60券。也可以放在一起成组。最多能拿到60张优惠券,这是一定能盈利的。不想花钱就关注我,然后指尖发10套。

回过头来说说盘古这个英雄吧

盘古这个赛季加强过一次。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是已经可以用来计分了。这个英雄机制还是比较强的。机制这么强大的英雄,价值相差不大。不然盘古为什么从上线到去年一直是kpl的热门玩家?有一段时间甚至是T0级别的蓝领球员,他的没落是从数据开始的。

如果大招伤害增加,团队战斗的战斗力会更强,裂缝会从一个队友增加到两个。所以盘古在小规模团队战斗中比以前强多了,而且以其独特的早期战斗力,盘古真的能打。

那么盘古该以怎样的节奏去玩呢?

在我看来,盘古的打法和风格与裴擒虎,侧重前期压制,有节奏推塔的打法和风格大致相同。因为前期战斗力强,任何人进犯打野都值得。

既然是和裴擒虎,一样的风格,就不应该优先发展,因为一旦盘古像露露那样玩,拖到后期,这个英雄的意义可能就只剩下一个大动作了。他的身体像纸一样脆弱,又疼又痒。前期他会多攻多侵。

那么你觉得这个皮肤怎么样?说说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