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春季赛第二周决赛名单出炉!PeRo惊险晋级 iFTY无了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天禄吃鸡大结局的出现,PCL春季大赛第二名周,选手周中赛也告一段落。最后,GFY在周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详细的最终名单如下,大家可以看看。 在周,的这场比赛中,GF

随着禄吃鸡大结局的出现,PCL春季大赛第二名周,选手周中赛也告一段落。最后,GFY在周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详细的最终名单如下,大家可以看看。

在周,的这场比赛中,GFY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两天吃了两只鸡,获得了57分的淘汰分,比总分高出一半!感觉真热。相反,4AM没能保持第一届周的火热状态,虽然第一天表现不错,但第三天比赛没有稳定下来,丢了很多分。然而,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晋级周决赛。现在,看看他们在周决赛中的表现。拿分是好事!

PeRo也是以惊心动魄的方式晋升的。虽然之前饭堂君推测PeRo会大概率升职,但是在升职分数线出来之后,PeRo真的是以惊心动魄的方式升职了。如果你少拿三分,周将告别周决赛。这真的很刺激!

还有伊夫蒂,他在这种状态下拉了开关。经过三天的比赛,他们终于错过了周决赛。球员的状态影响很大。他们只能看到教练组的调整,就是有实力打出去,看起来很气人。

随着周中赛,的结束,周结束的周决赛也将随之而来。在周,我获得了周凌晨4点冠军。我将如何在周?表演GFY可以保持它的手感。周的决赛何时在周开始就很清楚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