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萌新玩家眼中的未解之谜:一身极品圣遗物,伤害却很低!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本期我就来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随着原神版的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新玩家加入了原神大家族。我们称他们为“孟新”。孟新对这个游戏没有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本期我就来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随着原神版的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新玩家加入了原神大家族。我们称他们为“孟新”。孟新对这个游戏没有很深的了解,但是它经常能给老玩家带来快乐。比如在孟新玩家眼中,未解之谜系列“经验溢出数万,却无法升级”,为什么?让我们在这个问题上玩得开心。

01孟新:最好的遗物,为什么损伤仍然很低?

45级是游戏中圣物的分割线。40级可以交金,45级必须交金。一旦玩家升到45级,他就会开始刷各种副本,比如我们经常谈论的火书,然后潜入火真君的女巫大本营。很多孟新人通常认为他们可以在45级改变自己的品质,所以他们会在几内刷掉所有的树脂,以换取最好的圣物、各种暴击和暴击伤害。

原因很简单,因为原神中的一些伤害来源和天赋等级有关。刚开始我根本不知道天赋的设定,但是和同级别的玩家相比,遗物和武器都是一样的,只是伤害没有对方高。结果后来才知道有天赋,30级才知道。原来升级天赋可以提高技能伤害,有些玩家是后来的。可能他们到了40级才知道天赋的设定,每天只刷图片和遗物。难怪他们会提出这样的问题,这是真的。

02孟新:经验溢出数万,为什么我不能升职?

然后就是关于游戏体验的问题。真神奇,原来神里面有设定。并不是玩家体验了就会自动升级,而是根据玩家的大世界水平。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一个玩家升到50级,但是没有做突破任务,那么世界级别就是世界6,世界6允许的最高级别就是50级。从世界6到世界7做突破性任务,才能把关卡开到55级。这是许多孟新人最初遇到的问题。说明经验明明有几万,却因为做不到突破任务而无法升级。

03孟新:无相位闪电的镜头有问题,有时会坏,有时不会

这个问题很有趣,因为许多孟新人第一次来到这个大世界时,会对游戏中的老板印象深刻。各种技巧和破法都很神奇。无情的雷声是这样存在的。从一开始,剪刀石头布攻击,然后变成全屏攻击和追雷伤害。最后还有三个无情的雷霆镜头。玩家需要打破这三个镜头才能彻底击败无情的雷霆,但是很多孟新人做不到,因为他们认为无情的雷霆。

刚开始不了解机制的时候,我在玩各种切换角色。结果发现雷和水系统角色根本伤不到镜头。只有风、岩、火(推荐为火)才能击碎镜头。这和世界上其他BOSS一样。比如北风狼不能玩冰和风系,会产生免疫效果。炎树和冻树也是如此。有相应的破解方法。原神最奇妙的是元素克制和转化。

孟新:没有温迪我不能比赛,我该怎么办?

其实换个思路,原神一次只能演四个角色,即使不能一次演完所有的角色,少了一个角色也没关系。虽然温迪是T0级别的助理,不能被取代,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没有温迪。我见过很多老球员。五星人物只有莫娜和七七,他们不会玩c。然而,他们用雷泽和女仆来制造场面,他们仍然在大世界中起飞。四星角色变成了六星角色,所以温迪就没必要了

孟新:这张地图太大了。运行地图需要半个小时。我该怎么办?

很多可爱的新玩家第一次接触原神会觉得原神的地图太大。从蒙德到璃月,出发要花很长时间,日常任务通常要花半个多小时来运行地图,这太肝了。我的猜测是,有这样想法的玩家肯定不会解锁地图上所有的传输点。解锁所有传输点后,基本上日常任务都在这些点附近,不到10分钟就可以完成,完全不需要运行地图。

而且,解锁传输点是一劳永逸的事情。虽然一开始很肝,但还是要想办法爬到庆云等地的山顶。但是,做一次就不需要做第二次了,然后会节省很多时间。在解锁传送点的过程中,还可以找到很多宝箱,完成隐藏任务,一举两得。为什么不可以?以上是可爱新玩家眼中未解之谜。你以前遇到过吗?欢迎大家分享自己的看法。我是联邦。我们有赞美。拜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