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K全员抵达冰岛!队员全副武装!教练Kkoma心系家中闺女!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英雄联盟赛季中期锦标赛将于5月6日开始,距离比赛开始时间不多。赛区很多球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准备去冰岛备战MSI。毕竟他们要在过去之后做好调整!一方面,我们熟悉当

2021英雄联盟赛季中期锦标赛将于5月6日开始,距离比赛开始时间不多。赛区很多球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准备去冰岛备战MSI。毕竟他们要在过去之后做好调整!一方面,我们熟悉当地的环境,另一方面,我们需要调整工作和休息,以最佳的身心状态迎接中赛的到来!我相信很多LPL球员已经开始研究LPL季后赛的MSI对手了。对于本赛季的中赛,来说,RNG最大的对手是LCK赛区的DK队!

也许每个人都在思考欧和美在过去的强大力量。相比之前的阵容实力,今年LEC赛区的MAD和LCS赛区的C9似乎只是小问题!所以DK会是我们最强的对手,他们也是这次比赛冠军的热门队伍!自去年夏以来,他们发挥了绝对的优势,几乎没有LCK的球队能给他们压力。S10全球总决赛,他们还是通过了考验,甚至轻松晋级夺冠!在这次春季比赛中,虽然他们的球队做了一些小的调整,但他们仍然以霸主的身份赢得了春季冠军。对他们来说,下一个目标就是MSI冠军!

最近,DK团队的所有成员都抵达了举行MSI的冰岛,从DK团队官方社交媒体发来的图片可以看出,团队成员全副武装!就连玩家都戴着双重面具。毕竟出国总要有最高的防疫标准。同时,队员们也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冰岛的温度大约是零下1度,所以运动员仍然需要羽绒服来御寒。看球员们的表情还是很轻松的,但是科马教练是韩国家族的女儿。对他来说,一路旅行到冰岛的目的就是为了夺冠!在之前的采访中,他表示一定要在S11全球总决赛前拿下所有冠军,期待MSI赛季中赛的到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