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最鸡肋提升出现,“为帮助蒙多重回赛场,被动回血提升0.2%”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11赛季如火如荼,相信大部分球员都有关注。最近的春季,lpl赛区常规赛快结束了,最近两天已经进入半决赛阶段。就在昨天,美服的测试服正式更新为11.8版本。在这一变化中,第一官

S11赛季如火如荼,相信大部分球员都有关注。最近的春季,lpl赛区常规赛快结束了,最近两已经进入半决赛阶段。就在昨天,美服的测试服正式更新为11.8版本。在这一变化中,第一官员提到的蒙多得到了加强,但与以前的重做有很大不同。这次只增加了蒙多0.2%的被动回血,很多玩家纷纷调侃这种鸡肋式的被动。不管怎么调整都没用。

打野蒙多消失

我相信绝大多数玩家对英雄蒙多并不陌生,作为一个硬汉英雄,他在后期的能力是非常强大的。他的Q技能有很强的伤害和恢复能力。同时W技能的灼烧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最重要的应该是他的大招。恢复能力开启后,增加自身移动速度,大幅度回血。很多时候,我们看到蒙多在团队战斗中流着一点血。团队战斗结束后,他瞬间热血沸腾。但是,蒙多的被动太鸡了,生命值的百分比恢复作用不大。官员们此前曾表示,今年,英雄蒙多将被重做。

就在最近,美国服役的测试服正式更新,达到了11.8的版本,而国服是4月中旬更新的。这一次,当局对关注比赛的蒙多球员进行了调整,他们应该知道,前段时间在lck的联赛中,出现了打野蒙多的情况,虽然打得不好,但也给职业舞台增添了新的理念。因此,在这次更新中,当局大大削弱了蒙多打野的能力。Q技能对野怪的最大伤害降低到100到500点,而E技能的攻击力在整个级别降低了10点,这意味着蒙多前期打野的伤害会很低,刷野的速度会大大降低。

当然,在这个转变中,政府也加强了蒙多,的力量,鸡肋的被动百分比由0.3%增加至0.5%,只增加了0.2%。我不明白,这2的涨幅有什么用?1000滴血只多出两滴血,一分钟120分。感觉AD伤害A还不够?当然这次最大的变化应该是Q技能命中英雄,值得生命复苏。直接从之前的50%提高到了100%。也就是说,你抛出你的Q技能,就可以无限释放,对于高伤害无血的蒙多,的强化非常大。

从目前版本的胜率来看,蒙多无论是野位还是单位都很低。很多玩家说蒙多被动要改,回血太少。官方可以适当增加他的回血能力。这次的变化也被玩家称为最无味的变化,从0.3%到0.5%。这0.2%的提升应该不是所有玩家都能感受到的。毕竟前期蒙多被动回血几乎没什么用,后期有狂热者装甲等装备,所以被动没有效果。

同意重做蒙多结果,蒙多从战场上消失了。如果你真的想让蒙多重返赛场,那就改变他的被动。感觉可以改成像猴子一样被动,或者随着级别的提升。它可以增加蒙多盔甲和魔法抗性。这样一来,这种被动至少在中后期会起到作用,也能提高他前期的配线能力。如果官方一直憋着0.3%的血,估计蒙多几乎不可能回到球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