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白手武器幻化什么最帅?别云剑榜上有名,最受欢迎的竟是它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DNF最帅的职业之一,以华丽的技艺和优雅的操作,成为除红眼之外全国服务基地最大的职业。因为职业本身的设定很帅,所以玩家在着装搭配、光环的使用、头衔的佩戴等方面都有

作为DNF最帅的职业之一,以华丽的技艺和优雅的操作,成为除红眼之外全国服务基地最大的职业。因为职业本身的设定很帅,所以玩家在着装搭配、光环的使用、头衔的佩戴等方面都有很高的标准。那么白手武器最帅的是什么呢?

无影剑

无影剑是60版最经典的武器,很多玩家梦寐以求。开启武器幻化系统后,这款充满回忆的短武器成为了很多玩家毕业的对象,尤其是对于当时画成切菜之类画面的剑魂来说,拿着这款武器似乎又回到了当年拆牛棚的感觉。

沙凡特冰齿剑

Savant不仅适合白手起家,也适合鬼剑士所有职业,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它的造型很沙雕,其他武器手握手柄,但和手臂融为一体,外观很独特。这种武器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起人们的注意,非常适合喜欢搭配奇装异服的玩家。

月之光芒

自制的技能更白,象征纯白无瑕。同时,外表也给人一种正气的气质。月亮之光的武器也有这样的特点。剑身淡蓝色,给人一种无瑕洁白的感觉,非常符合剑魂的气质。

别云剑-无用

别云剑是一把非常高价值和独特的剑。其他剑的外形都很巨大,除了别云剑,它就像一系列带长刀的武器。很纤细,但奇怪的是,给人一种沉重的视觉,戴上后感觉充满力量。

圣耀光剑

圣耀光剑是古代光剑的升级武器。这种武器在光剑中堪称经典。个人认为他是最霸气的光剑。与其他光剑相比,它给人一种非常压迫感。戴上之后更是增添了不少霸气,尤其是戴上金色的空。

真武动之魂

真正的武魂,可以说是剑魂玩家最常用的武器。这个武器很细长。因为形状像灯管,所以也叫“灯管”。最流行的原因不是因为它的超值,而是因为它很难获得。PK赢了10500场才能获得。所以能配这个武器的玩家很少,几乎都是PK大神的。

[摘要]

一般来说,最帅的高值武器有六种。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审美标准,所以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不真实。最后,虚幻的武器是帅,不一定是整体上最帅的,还要看时尚的搭配。所以不真实的武器和时尚的合理搭配很重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