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YG小义再引争议,联盟不仅没处罚还买热搜强捧?年龄又涉嫌造假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KPL常规赛第二轮S组的第一场比赛中,DYG以3-2的比分险胜TTG。本来DYG已经以2-0的大比分领先对手,拿着三个赛点,但是TTG打得非常顽强,连拉两场,几乎上演了一场让二追三的好戏。野

在KPL常规赛第二轮S组的第一场比赛中,DYG以3-2的比分险胜TTG。本来DYG已经以2-0的大比分领先对手,拿着三个赛点,但是TTG打得非常顽强,连拉两场,几乎上演了一场让二追三的好戏。野手再次成为阵中的关键人物,他的裴赤虎和兰都表现出色。虽然在赛场上的表现不错,但是网友们并不认可小义,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小义在直播中公开说出了敏感的话,引起了强烈的不满。

很快,网友们开始给小义伊桑、吉塔罗、宫本武义打电话,其实小义已经道歉了,但是网友不满的原因是联盟的不作为。小义是一名拥有大量粉丝和关注度的职业电竞选手。作为公众人物,他应该时刻保持谨慎。小义在娱乐圈和职业体坛的行为必将受到严惩。然而,过了这么多,KPL联赛和DYG俱乐部没有处罚小义,甚至没有停赛,甚至在对阵TTG的比赛中首次亮相。

不仅如此,联盟并不在乎网友的不满,甚至在DYG和TTG比赛后买了一个小义的热搜。关键词是兰。虽然的兰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出色,连得三个破发点,但远非惊艳,根本达不到热搜的水平。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是DYG俱乐部或者KPL为小义买的热搜,做出如此不当举措的球员不仅没有受到惩罚,还继续帮他买热搜赢。这个操作真的合理吗?把小义当成世界图书日的国家公益阅读大使,一个初中学历,言论敏感的人,真的合适吗?

一些网民发现,小义时代也涉嫌诈骗。因为小义在昆山,读SC期,昆山SC发的微博送了他19岁生日,但一年后他来到DYG,过完生日就18岁了。不过,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小义的真实年龄与身份证的年龄不符。小义的真实出生年份是2000年,而身份证上的出生年份是2002年。所以昆山SC按照小义真实年龄给他过生日,DYG按照身份证年龄给他过生日。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偏差,我们不知道。

根据他的真实年龄,小义今年已经21岁了。虽然他只在KPL踢了半年,但在这个年龄,他已经是职业球员的老队员了。连五次获得FMVP的老将Fly也只有21岁。他们的出生日期相差只有3个月。小义在2000年12月,苍蝇在2000年9月。但Fly已经走到了职业生涯的尽头,频频进入替补席。

[个人观点]

联赛和俱乐部想造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明星玩家可以带来粉丝群,并将其转化为商业价值。但是,造星也应该是一个合理的选择。小义有太多有争议的事件,是一个老老兵。是否真的有必要不顾观众不满,盲目购买热搜并强势持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