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新地图预告!帝国前哨收费站

2021-04-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字|电眼萌娃图|源网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Hood: Outlaws Legends)》由Sumo Digital开发,Focus Home Interactive发布的多人动作冒险游戏。最近官方发布了新的地图预览,帮助玩家了解最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Hood: Outlaws Legends)》由Sumo Digital开发,Focus Home Interactive发布的多人动作冒险游戏。最近官方发布了新的地图预览,帮助玩家了解最新的游戏内容。

游戏的故事描述了在无法无的地带,老百姓被压迫。为了获得对人民的影响力,许多敌对帮派想在大胆的抢劫中狠狠揍富人一顿。无论是平民英雄还是爱财的亡命之徒,都需要具备最好的技能,才能带走来之不易的财富。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参加激烈的PvPvE多人抢劫来击败敌对帮派。偷盗,偷盗珍宝,或者称霸喧嚣残酷的战斗,只有最强者才能带着来之不易的财富逃离。两组玩家在有致命AI守卫巡逻的环境中竞争,进行完美抢劫。

目前《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已经上Steam,5月10日登陆PS5,Xbox系列X/S,PS4,Xbox One,PC平台,支持中文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