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夺冠后想买红米教练!红米发文婉拒:今年休息,明年再回LPL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赛后,LPL的转会期应该是大家最关心的。最近各种绯闻满天飞,MSI之后肯定会有更多爆料。其中,红米教练的下落也备受关注。从之前的去IG的传闻,到后来的去EDG的传闻,最后到去

MSI赛后,LPL的转会期应该是大家最关心的。最近各种绯闻满飞,MSI之后肯定会有更多爆料。其中,红米教练的下落也备受关注。从之前的去IG的传闻,到后来的去EDG的传闻,最后到去RA的传闻,很多球迷都很担心哪个队会被红米带走,RNG夺冠后的第二天,教练红米亲自发文件回应此事。

红米教练的原文如下。他先是祝愿MSI冠军RNG,然后说因为妻子怀孕了,他会休息到今年生孩子。随后,红米教练还召集了LPL各大球队。如果明年有LPL队以有利条件接触自己,他愿意回到LPL。最后红米教练再次提到RNG,自爆在MSI夺冠,高价联系自己,感谢RNG。

RNG真的很棒。刚刚夺冠,就不停歇的开始准备转会期,直接把目光放在LPL冠军教练红米身上,在冠军Buff奖金和超高工资的条件下,说红米教练不会拒绝是有道理的,但家庭还是比工作重要。蔻驰红米估计他很抱歉,所以他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感谢RNG。然而,这对RNG来说是个坏消息。不幸的是,它没有赢得教练红米,转会期即将结束。我想知道RNG是否会继续加强教练的职位。

贝塔认为:遗憾的是,红米教练在夏季奥运会上不能出现在LPL。其实他是一个很强的教练。他带领过很多球队在世界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不同的球队中证明了自己。可惜今年真的是因为家庭原因。幸运的是,红米教练选择了休息,而不是在LCK执教。而且从他的帖子里可以看出,红米教练非常喜欢LPL,他的优先考虑对象是LPL队。我想知道哪支球队明年能买下红米教练。

那么,你对红米?教练的回应有什么要说的吗?你认为红米教练明年会去哪个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