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真能击败PSG?五个位置数据对比,RNG全面落后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MSI赛季比赛的结束,DK、RNG、PSG、MAD成功晋级半决赛。因为小组第一的DK最终选择MAD作为半决赛对手,所以半决赛RNG将面对PSG。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RNG和P

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MSI赛季比赛的结束,DK、RNG、PSG、MAD成功晋级半决赛。因为小组第一的DK最终选择MAD作为半决赛对手,所以半决赛RNG将面对PSG。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RNG和PGS打成了平手。因此,RNG能否在半决赛中击败PSG仍然是个问号。

更有意思的是,从这两支球队五个位置的球员数据对比来看,RNG其实处于整体落后的状态。虽然数据不能真正代表这两支队伍的真实实力和这场比赛的结果,但从数据的比较中我们可以看出他们之间的差异。然后,我们来比较一下RNG和PSG在MSI上的数据差异。

订单:小虎vs哈纳比

从最近几场的两场单打表现数据对比来看,Hanabi其实是全方位领先小虎的。特别是,哈纳比比小虎更擅长在进位模型上使用单个英雄。然而,虽然哈纳比在所有数据上都领先于小虎,但小虎在团队战斗中的表现实际上比哈纳比更好。在对线,RNG队和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两场比赛中,小虎和哈纳比都利用盲人僧侣发挥了优势。因此,对于这场对决,第一个英雄的选择将决定去对线的利弊

打野:魏VS河

PSG是一支非常擅长打中野联动的球队。尤其是PSG的野手里弗,在对阵的两场比赛中都成功压制了魏。从数据上来看,除了魏在视野控制上有很大优势外,在其他数据上,River并不逊色于魏,甚至比魏更胜一筹。因此,在RNG和巴黎圣日耳曼的这场比赛中,如何限制里弗将成为RNG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

单曲:Cryin VS Maple

除了Cryin领先的参与率,Maple在其他数据上也比Cryin强很多。如前所述,PSG是一支非常擅长中野联动的团队。自然,PSG 中野的亲密度很高。另外,Maple在英雄池中遥遥领先Cryin。所以,除了打野位,RNG如何帮助Cryin成功限制Maple也很关键。

ADC:GALA VS dogo

道戈在MSI上的表现让人很难相信是PSG“租借”球员。从数据上看,道高是全方位领先的选手。但是,虽然道高的数据比GALA好很多,但是你要知道GALA在个人运营和稳定性上比道高好很多。因此,在这场半决赛中,也许RNG可以以以下路径为核心制定战术。

辅助:小明vs凯荣

其实凯荣是一个助理球员,找机会和开团能力都很强。在PSG的大部分比赛中,凯荣都扮演着开团的角色。虽然小明有出色的开团能力,但大多数时候主要是为了保护GALA。从数据来看,凯荣的参与率远远领先于小明。

最后,从五个位置的整体数据来看,PSG确实比RNG领先很多。虽然RNG是一支前期主要由上野挂帅的球队,但从MSI的表现来看,RNG其实很依赖双人路的发挥。PSG主要以中野联动为主,因为中路的然优势,也让PSG在路上和路外都照顾的很好。但是如果巴黎圣日耳曼决定把目标对准RNG双人路,RNG,实际上就会变得更加困难。也许RNG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最近的比赛中,也是一个非常擅长支持Cryin的英雄。可惜Cryin不能好好利用这个战术英雄。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RNG能让Cryin在短时间内成长是至关重要的。

最后,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认为RNG能在半决赛中成功击败PSG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