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泪发现“宇宙级”玩家,竟然有22个国服!看到名字泪目了!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中,拥有国服称号的玩家大多会选择直播或者发短视频,以增加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玩家认识自己。 最近,当梦泪在直播时,他突然发现了一个“宇宙级”的玩家,看到他

王者荣耀中,拥有国服称号的玩家大多会选择直播或者发短视频,以增加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玩家认识自己。

最近,当梦泪在直播时,他突然发现了一个“宇宙级”的玩家,看到他的名字后立刻泪流满面。怎么回事?

事情必须从梦泪的直播室开始当它在梦泪,直播时,我意外地发现了一个宇宙玩家,并打开了玩家的普通英雄,实际上拥有22个国家服务头衔

这太神奇了。这个技术不亚于职业选手。拥有22个国服称号,可以说这位选手是全能选手。而且这位选手还是很低调,没有选择直播或者发视频出道。梦泪也表达了他的钦佩。

当梦泪看到球员的昵称时,他无法忍受直接目瞪口呆的时刻

这个玩家的外号是:结婚很爱下雨。好像这个玩家很爱他老婆。改这个名字,是建议有老婆的女生不要加我。我也很佩服这位选手的深情和专一,给了妻子安全感。

各位朋友,如果拿到国服的称号,会改成这个名字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