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乐言这下出大事,拿超级号卡打野BUG,被对手录屏举报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LOL游戏一直有bug。除了发现并解决的bug,肯定还有暂时没有发现的bug,这在任何游戏中都是不可避免的。bug无法解决的原因是游戏本身一直在更新玩法。由于程序需要修改,可能会出现

LOL游戏一直有bug。除了发现并解决的bug,肯定还有暂时没有发现的bug,这在任何游戏中都是不可避免的。bug无法解决的原因是游戏本身一直在更新玩法。由于程序需要修改,可能会出现漏洞。LOL刚在国服更新季前赛版本,马上就被发现打野的bug。这伴随着打野刀的改版。相信所有有心的人都已经知道怎么触发了。经过一系列的操作,他们可以实现包括大龙小龙在内的野生怪物的“梦想”。

这个能力是给任何一个野玩家的,会主导游戏,因为你可以一路走,对方没有游戏经验,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恶毒的BUG,任何玩家都不应该尝试,被系统制裁几乎是必然的。不过普通玩家先不提。在一些主播的直播中,很难想象职业选手乐言使用了这个BUG。可以说,乐言打了一场大事,或者说他被官方认证为超级号。

在这场比赛中,乐言使用了男枪的英雄,这在一开始是正常的。野刀消失后,乐言开始砍一只野怪。刷来刷去也发现他可能是第二条龙,故意做了个异像,看着他用刀掉龙。在双方争夺大龙,之后,乐言自然很容易获胜。当他不小心碰到大龙,时,大龙不见了。如果有玩家看到对手这样玩游戏,估计泉水就出不来了。

后续的故事在手势的直播室传开了,还是因为一个艾克玩家暴露了自己,在屏幕上留下了证据,举报了乐言牌BUG,又因为职业玩家使用BUG的问题比较严重,玩家非常愤怒。最让人费解的是,一个玩家忍不住知道BUG的危害。不使用是基本的底线,但是现在他在尝试高科,用大码,挺离谱的。

这是乐言游戏的伤害面板输出伤害栏一看就是变态,账号先暂停。如果真的认定是我用的,那他就要受罚,一定不能太轻。另外,这个bug一旦触发,除了BUFF怪物会因为机制和带盾的河蟹留下一滴血外,其他野生怪物基本都会死掉,卡BUG需要一系列的操作,不存在粗心大意的情况。

乐言带着大家的期待来到LPL。起初,他认为未来是可以预料的。但是,他的实际表现似乎有点出乎意料,但他是个好球员。所以,我还是希望他能打好。现在他犯了一些不该犯的错误,只能由当局处理。不管结果如何,希望他以后能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

欢迎关注我,精彩的更新每都在不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