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鱼塘局虐菜,一个能打的都没有?网友:快进到与DK总决赛现场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英雄联盟观众一直期待的MSI终于开始了。RNG作为LPL春季比赛的冠军代表参加本次MSI备受关注。这个MSI和平时不一样。在取消决赛选手比赛的阶段,每个组别的12名冠军将被分成

大家好,英雄联盟观众一直期待的MSI终于开始了。RNG作为LPL春季比赛的冠军代表参加本次MSI备受关注。这个MSI和平时不一样。在取消决赛选手比赛的阶段,每个组别的12名冠军将被分成三组进行比赛。但是A组最大的竞争对手越南队,和RNG一样,因为疫情错过了这次MSI,所以A组只有三支队伍,分别是RNG、UOL和PGG。

比赛第一,RNG碾压PGG获得良好开局,第二天将与UOL和PGG背靠背交手。虽然观众一致认为RNG能在比赛前获胜,但由于连续两场背靠背比赛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RNG最终不负众望,两局总虐菜局三连胜,获得A组第一名.

在第一场比赛中,RNG再次对阵PGG。在对PGG的最后一场比赛中,RNG在开始时不小心送了一滴血,然后一路碾压。观众认为PGG这次不会像上次那样,但没想到这场比赛比上一场更糟糕。大概3分钟,PGG打野的时候发了一个血,小薇从头到尾直接起跳。力量的差异导致PGG仅用了24分钟就被夷为平地。值得一提的是,魏京生打出了狂野的乌迪尔,领先对方150刀结束了比赛。

第二场比赛,RNG背靠背对阵被称为最强外卡的UOL。UOL队曾经在S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我觉得RNG背靠背打UOL会有点麻烦。然而,在这场比赛中,RNG再次向我们展示了LPL一线队的实力。小虎再次100%拿下与魏京生合作的卢锡安奥拉夫,直接突破了场上半壁江山。整场比赛和上一场对PGG的比赛一样。取得优势后,RNG慢慢操作,然后在熟悉的24分钟内结束了比赛。

RNG的两场比赛都没有亮点,都是强有力的优势。无论是线上还是团战决策都把对方引得太多,让观众觉得索然无味。甚至有网友说可以用DK直接快进决赛。RNG唯一的潜在对手现在觉得只有一个DK能打,其他都是鱼塘局虐菜。他们中没有一个能打,甚至不能迫使RNG全力以赴。

这场比赛中企鹅电竞的德云色也在直播中观看。晓晓直言,现在的RNG在A组感觉有点无敌,就像当年韩国队和其他队比赛的感觉。在获得线上优势后,运营到慢性死亡,在野外游玩后,抓人控制小龙,然后不知不觉陷入劣势。20分钟后,大龙被迫获胜并打破高地结束比赛,以至于对方找不到任何抵抗的机会。

个人观点:

其实晓晓是对的。现在A组的RNG有种前韩国队把对方折磨死的感觉。现在A组的RNG可以说是基本稳定了。个人认为,接下来的比赛和淘汰赛,还是要做好如何应对对手的准备。A组没有吴有点无聊。

小伙伴们如何看待RNG的状态呢?欢迎评论区下留言留下您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