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张全蛋回厂?不当质检员改当教练,组建EDG战队征战虎牙厂神杯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都听过“三号流水线质量检验员张全蛋”这个名字吧?我还记得在早期,短视频平台还没有兴起,张全蛋和失控漫画制作的视频很受观众欢迎。然而,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

相信大家都听过“三号流水线质量检验员张全蛋”这个名字吧?我还记得在早期,短视频平台还没有兴起,张全蛋和失控漫画制作的视频很受观众欢迎。然而,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短视频行业的兴起,张全蛋的知名度明显下降,以至于我们有一段时间甚至没有听说过他。我听说张全蛋最近回到工厂,专门成立了一个电子竞技队。这个消息刚出来,却引起了很多粉丝的震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原来,在张全蛋最近发布的视频作品中,他告诉粉丝,他最近回到了富士康,的工厂,但他没有在流水线上做质量检验员,而是成立了一个斗地主的电竞团队。张全蛋还选择了他的团队的名字作为“鸡蛋超神”团队。有趣的是,这个中文名字被翻译成“鸡蛋打败上帝”,简称“EDG”队。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

而张全蛋在团队中的位置是首席顾问,通俗地说,他就是教练。“鸡蛋超神”团队的成员也是由一些熟悉的人组成的,即门卫室的老李、9号装配线的刘二狗和赵铁柱等。为了让观众知道这三个人在队伍中的位置,张全蛋还用了实时游戏作为比喻。他将门卫处的老李比作助手,将第九装配线上的刘二狗比作钟丹,将赵铁柱比作艺术发展局。

这一次,乍一看,球队确实有一些球队的影子,那么张全蛋为什么要组建这支球队呢?原来,4月17日,虎牙将举办《厂神杯》斗地主大赛,张全蛋队将受邀参加。根据张全蛋自己的说法,他想把自己的超级神队打造成世界级的斗地主队,而《厂神杯》斗地主大赛是他们的第一场比赛。

如果你想了解这支鸡蛋超神队的后续表现,记得4月17日准时在直播室观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