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小虎:夺冠像做梦一样,上路还挺简单的,我也有很擅长的东西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春季比赛的决赛已经结束,RNG也在决赛阶段以3-1击败FPX获得冠军。要说BO5最差的RNG球员无疑是被各种肥胖的努古力击败的小虎,如果不是他的兄弟们,比赛当然很可能会暂停!正是因

LPL春季比赛的决赛已经结束,RNG也在决赛阶段以3-1击败FPX获得冠军。要说BO5最差的RNG球员无疑是被各种肥胖的努古力击败的小虎,如果不是他的兄弟们,比赛当然很可能会暂停!正是因为有一群兄弟站在RNG一边,RNG才以更好的团队合作赢得了这场比赛。赛后,小虎也接受了棕榈联盟的采访。听听TOP Tiger赛后想说什么

问:当RNG在新赛季组建这个阵容时,他有没有想过他会赢得春季冠军?

说实话,那时候的我,根本不敢有夺得春季冠军的想法。我的目标仍然是进入季后赛。这感觉就像一场梦

问:你能分享一些关于RNG本季成长的故事吗?

有可能当我第一次转向公路,包括扮演德玛西亚杯,的时候,我可能在那段时间里一直在中路英雄池扮演英雄,然后我可以每隔一个版本训练一两个新版本的英雄,一直到最后。这是我进步明显的地方

问:作为一名老将,你如何帮助球队的新球员成长?

我是那种可以和每个野手都有高度契合度的球员,包括之前的郭和卡莎。我们都有很多特别的交流,这个赛季也是一样。一开始我还在想他是新人,好像只有2002年或者2003年。然后我想了想,可能很多东西我都不懂,想带一段时间,但还是找到了。

问:很多人说你和小薇CP感很强。如何看待这个评论?

感觉我把cp传给大家了。这是我的问题。我以前叫中央空调。我觉得做大哥就是要经常给队友正能量。我很擅长这个,因为我是一个很乐观的性格,就是无论球队可能变得多差,我都可以微笑着带着。

问:你和RNG以前的单打选手有什么不同?

说实话,在这之前包括了Letme,姿势还是新的,就是那个时候天看着他们打架,就是天天看着他们被抓死或者自己一个人被杀,我会想是不是真的那么难拿到单?就是我真的自己玩了之后,好像玩的挺简单的,就是在想他们是不是有问题。

问:今年和努古里再次来到对线感觉如何?

说实话,也许我比他更不了解路上的大部分英雄,但我也有自己的好东西

问:你认为你已经完全融入了秩序的角色吗?

其实还没发生,就是这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尤其是勇士英雄

问:夺冠后你有什么想对队友说的话?

是这样的,ssm希望他以后无论比赛输赢都永远开心,就是永远笑着玩的开心?加拉的话,我相信他以后可以自己发财。cryin的话,希望有时候能给自己一点自信,然后讨论的时候不要那么嘴硬,就是很多事情都可以谦让的接受,因为我曾经嘴硬。说实话,小薇的话真的是一个我特别喜欢的球员,也就是说,我希望我以后能和他一起去我的职业生涯退役。

问:你对今年中赛的MSI赛季有什么期望吗?

因为新版本是11.8,包括吸血鬼和兰博,英雄也增强了,这是我擅长的,所以我想我还有几个英雄可以玩,我很开心。我相信没有一个微软的对手会比LPL的牛宝和沙希更强,所以在对线,它不应该像今天这样不舒服。说到团队战斗,这是我擅长的。

问:最后你想对粉丝说什么?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就是18、19年后,我们沉默了很久,但是这个春赛结束了,大家都可以抬棺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