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艾琳上线T0热度,重塑之后的她该怎么玩?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随着新赛季的开始,它也带来了全新的艾琳,一天之内就达到了T0热。我相信很多朋友已经赢得了今天的艾琳,我将在7月7日分享艾琳的游戏。来看看吧~ 召唤师技能

大家好,我是齐琦。随着新赛季的开始,它也带来了全新的艾琳,一之内就达到了T0热。我相信很多朋友已经赢得了今天的艾琳,我将在7月7日分享艾琳的游戏。来看看吧~

召唤师技能

艾琳是一个没有位移的英雄。召唤师技能齐琦建议闪现,这让她有了更多的自我保护能力。也可以暴力,因为她还有多级位移加成。

心灵*10猎*8贪*2红眼*2贤者*1无双*7。这个铭文可以增加17.2的攻击速度,让艾琳更加灵活。

出装顺序

快攻靴里的金剑书生之怒无法用影刃咬破神之书,因为艾琳没有位移的能力,所以她的生存能力会很弱。暗影之刃可以进一步提高艾琳的移动速度,增强她追逐和逃跑的能力。金剑是艾琳的核心设备,有了剑杆,可以更快地堆叠各层。

对战小技巧

艾琳是一个没有任何身体奖励的英雄。她所拥有的是基本的法强和法强的成长。她的被动有三个能量网格。一次总攻加一层,三次总攻可以增加移动速度。保存后,她可以得到增强的总攻。强化总攻后最好释放一个技能,这样可以提高一个技能的命中率,减少反弹。

其实她的第二技能是加速技能,可以免疫减速3秒同时获得被动技能。经常使用第二技能肯定会加速大招的积累,因为艾琳大招需要通过被动和第二技能积累的印记转化为伤害和释放,而且至少要有六层被动。

在网上,艾琳并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强,所以她应该优先在网上清理线路,可以利用强化总攻加一的技能在网上消耗,从而获得网上优势。

追敌时可以使用二技能追击,在大招的同时开始二技能追击。每次大招打一片月桂叶,第二招就会减少CD 0.2s,艾琳会变得更机动。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观点,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