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厂长会复出0登场退役吗?吉祥物史上的巅峰!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厂长回来出道了 厂长Clearlove去年年底从教练回到野球员重新加入球队,也是目前EDG球员阵容的编辑。但是,厂长今年的春赛没有出现。虽然大部分人都知道他的回归是

游戏马蹄铁原创

厂长回来出道了

厂长Clearlove去年年底从教练回到野球员重新加入球队,也是目前EDG球员阵容的编辑。但是,厂长今年的春赛没有出现。虽然大部分人都知道他的回归是一个“吉祥物”,是一个类似于“团队精神”的符号,但难免会有粉丝想看他打几场,哪怕输了,但没有这样的机会。很有可能厂长今年会创下新纪录,就是回来后直接就地退休,这是联盟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

厂长行不行?

93年的厂长是目前联盟最老的现役球员,这个年龄几乎没有世界第二人。1993年,老大哥Doublelift去年底退役。北美,仍有一些老兵,但他们基本上混在二线。说到底,28岁以上的年龄,比起刚刚红的十七八岁的人,有点太大了。10年后,厂长的经验可能无人能及,但英雄联盟毕竟还是一个需要运营的竞技赛事。18岁和28岁的反应明显有很大不同。但是大多数人,尤其是厂长的粉丝,其实都很豁达。他们并不坚持厂长这个年纪能演什么样的秀。他们只是希望能在他归来的短暂旅途中,看他打一场比赛。

厂长一般有直播,排名还可以。然而,一方面,EDG的首发阵容今年确实表现不错,另一方面,厂长也没有强大到足以取代杰杰,杰杰之前的表现也不算太差。至于上野在对RNG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的失望,这一突如其来的因素在团体赛之前是意想不到的。毕竟整个春晚都没什么大问题,自然不可能想到换替补。

吉祥物历史的顶峰

其实很少有电竞队把一个老将留在家里却从来不用。Faker这两年翻来覆去,但至少还有机会打第一轮。然而,厂长在今年的EDG有点尴尬,更不用说杰杰在常规赛打得很好,二队的野表现也很好。不管感觉如何,老厂长都没必要去救田。当然还有老兵,真的会增加俱乐部的历史感。比如T1即使改名,只要Faker在一天,SKT的老将粉也跟着一天。做吉祥物没有错。关键是,只要球员和俱乐部相处融洽,就没有问题。因为一切都是可以商量的,哪怕只是一个名字,多呆几年。

从感情上来说,今年很多人都不希望厂长的ID消失,但这种状态能持续多久?夏季运动会的导演会不会哪怕是一场小比赛也出道?春季比赛还是那么谨慎,夏季比赛关系到入龙总决赛名额的时候还有机会?遗憾的是,作为老将的经历在赛场上体现不出来。好的一面是,家里有这样的老将也是福气,厂长这个吉祥物角色大概是历史上最好的了。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