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昙花一现?C9抓住BP死穴碾压DFM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C9 vs DFM 第一轮比赛,DFM击败C9,第二轮,C9的BP很有针对性。蓝党前三手直接去了乌迪尔, 厄加特, 纳尔,他是DFM 上野过去最杰出的英雄,也是整个DFM最有价值的英雄

游戏马蹄铁原创

C9 vs DFM

第一轮比赛,DFM击败C9,第二轮,C9的BP很有针对性。蓝党前三手直接去了乌迪尔, 厄加特, 纳尔,他是DFM 上野过去最杰出的英雄,也是整个DFM最有价值的英雄。因为这支队伍是和上野Carry走到这一的,BP的设计就像是抱着一个死角,让C9在这场比赛的前期碾压了DFM。

上野的负面影响

单腕上郝的熟练度很低。前期他不允许老司机补刀。与他相比,厄加特和纳尔,的差距很大。此外,打野为了弥补对手拿下莫甘娜,带来的效率低下,被迫与兰博交手,但结果也是表现不佳。上野两条大腿的负面效应导致野区在C9早期领先40多刀,在最后一个订单领先40多刀,仅在对齐期就实现了3000的经济差。C9在24分钟内轻松拿下地球龙魂,26分钟毫无抵抗拿下大龙。

C9轻松获胜

说白了,C9的教练赌了,他认识到DFM的上野除了纳尔, 厄加特和乌迪尔没有英雄可打,然后在BP的前三只手里直接残废了。结果C9赌赢了。DFM确实输了这三个英雄,也就是完全不一样的队伍,弱了不止一个级别。他们之前表现很好,打野和乌迪尔带来节奏非常重要。此外,纳尔和厄加特也有正常甚至非凡的电缆电力。二人组和中单的MSI表现一般,但道路本身并不强。中单听说他在LJL联赛中乱杀,但我们观察到他的佐伊技能命中率在几场比赛中太低,即使他发挥了一点作用,他也赢了对DK的比赛。

短暂的

指望外卡参赛太天真了。如果不是今年越南赛区弃权,同组的RNG PGG会弱到无法晋级。毕竟日本队的DFM只是昙花一现,几个独一无二的英雄都觉得自己很强。结果他们被BP盯上了,会议一结束就原形毕露了。C9的教练是有能力的,这至少证明了他能穿透DFM这几天所依赖的英雄体系,针对性的BP让C9如此轻松的拿下第二轮。既然C9剩下的对手是INF,而DFM的对手是DK,那么日本队极有可能没有晋级的机会。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