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与远征:波斯王子已上线,实战能力很强,可以免费兑换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探险伙伴们。在半神墨拉尔, 《剑与远征》之后,上线,王子波斯被直接带入游戏,这对于玩家来说是相当意外的。 然而,既然上线走了,我们必须好好研究这个英雄。毕竟对

你好,探险伙伴们。在半神墨拉尔, 《剑与远征》之后,上线,王子波斯被直接带入游戏,这对于玩家来说是相当意外的。

然而,既然上线走了,我们必须好好研究这个英雄。毕竟对于80后玩家来说,他携带的东西并不是普通游戏人物那么简单。

众所周知,波斯王子在这里是个虚荣的游客。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内敛,他的技术让那些痴迷近战英雄的玩家更加热情。从被动的角度来说,波斯王子可以从敌人那里获得能量,提高4秒的暴击率。这项技能看似不起眼,但实际上它是波斯王子的核心。正是这种被动的功劳让我们看到他在实战中不断扩大战术。

当然,波斯王子的伤害主要取决于杀戮技能“时代之沙”,它处理的是射程伤害,可以对周围的敌人造成210%的伤害,同时眩晕敌人3秒。最重要的是,当一个人受到致命伤害时,时间之沙会触发“时间回溯”机制,直接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8秒前,就像回到了时间一次,但这个机制在每次战斗中只能使用一次,否则波斯王子就会变成凤凰女。

那么这么强的英雄应该怎么开始呢?在这里,官方给出了两个选择。首先是直接购买氪金玩家。这个方法简单粗暴。只要有足够的钱,波斯王子随时都可以加入这个团队。另一种是自由交换。还有60块,但是每次兑换一块,需要多交灵币,公会币,命运金币,角斗士币。但是,自由兑换时间是60。如果你真的想开始,在活动结束前还是可以攒够的。

其实虚荣心英雄最人性化的一点就是,他可以和任何英雄产生共鸣。这样你刚解锁的英雄也能有高质量,不用费事升级了。只要他的能力足够强,就可以帮你继续远征,清除更多的游戏章节。

好了,看完以上,你还有什么要对波斯?王子说的,请在评论区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