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弈星重做和强度没关系!桑杰发声:我在百强赛,首次碰到超强弈星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不久前,《王者荣耀》正式宣布,不受欢迎的英雄弈星,开始重塑自我。相信消息灵通的朋友都收到风声了。得知这个消息后,球员们第一时间会觉得弈星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不久前,《王者荣耀》正式宣布,不受欢迎的英雄弈星,开始重塑自我。相信消息灵通的朋友都收到风声了。得知这个消息后,球员们第一时间会觉得弈星实力不足,这是他需要重做的根本原因。

但其实,弈星的重做跟强度是一点关系都没有的!他是超级冷门的法师这点没错,但弈星的强度其实并不低的,这和梦奇是一个道理。

一年前,梦奇也要求宣重这样做。现在,一年后,梦奇已经重做并回来了,很快就会穿着正式的衣服和你见面。但是老版本的梦奇真的很弱么?不确定,因为上个赛季,几位来自梦奇的球员将这位不受欢迎的英雄放在了中国的前100名,其中每个人都应该对夜空印象深刻,他多次使用梦奇的排名。

梦奇的例子告诉我们,英雄的重做和强度之间没有直接关系。弈星,选择重做是因为他的技能和当前的版本已经脱轨了,所以才需要进行改动,让他符合玩家们的操作习惯。也是

不过项目组也表示,弈星重做后,核心打法不变,依然是一个擅长下棋的英雄,然后被动的两个致命概率会保留。

说实话,弈星虽然不受欢迎,但是只要他演得好,就可以被称为奇迹英雄!几前,花果山,的两只巨猿之一桑杰,在峰会上遇到了超级弈星选手用桑杰的话说:“这是自己在百强赛碰到过的最强弈星,以前都不觉得这名英雄有这么厉害,直到这局比赛之后!”

桑杰,国王和KS之神,相信观众不会陌生。作为元歌,的天花板主播,他用技术征服了观众!

在这场比赛中,桑杰也赢得了他一生的核心纪念碑英雄元歌,但出乎意料的是,他在一个不受欢迎的英雄手中被推翻。桑杰第一次在龙坑被杀。那时候他已经使出浑身解数杀死了敌人。即使他用大动作交换闪光,他也无法逃脱弈星弈星的被动打人是很疼的!的伤害

被弈星,杀死后,桑杰决定好好看看弈星,向他展示花果山猿王的力量。

桑杰的想法很好,他也这样做了,但是当他真正抓住弈星,时,他发现他抓不到他了!因为弈星是有被动的,每次桑杰都是只能打掉弈星的被动,然后就被他跑了。

关键是当弈星不是被动的时候,他根本不会被抓住。这时候,桑杰意识到自己遇到了一个好对手!这是一个能打得很好的弈星。也许他就是主播。

结果真的被说对了他真的颠覆了这场比赛两次死在手里!虽然他的记录很棒,但遗憾的是他只是落选的最有价值球员,而获胜的最有价值球员是弈星!

赛后,桑杰还特意查看了弈星的个人资料。不幸的是,他看不到任何技巧。他不知道这个玩家是不是主播,但是把这个冷门英雄演的这么好一定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个人总结:目前版本,还是不建议你练冷门英雄。想练就练马超、元歌等强势英雄这些英雄一般不会走BAN位置,但是练好了真的能有效得分。尤其是元歌,自从加索尔在22赛季登顶以来,他已经成为许多球员心中的信仰英雄。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都知道怎么玩元歌?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