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赖神放弃瓜妹了!直播看电气鼠cos不知火舞,看清后哈喇子流一地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的主播行业发展越来越火爆,尤其是游戏板块的主播,发展的相当不错,游戏本身的流量也极高。再加上技术高超,很多主播几乎想不到火。所以你知道吗?最近,一名美腿主播打

现在的主播行业发展越来越火爆,尤其是游戏板块的主播,发展的相当不错,游戏本身的流量也极高。再加上技术高超,很多主播几乎想不到火。所以你知道吗?最近,一名美腿主播打算转行成为一名电竞主播。她是一只电动老鼠。她曾经是某调的美腿主播,全网粉丝800多万。最近她和赖神梦挂钩,直接要求赖神放弃瓜美。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谈论赖神赖神并不陌生,他是目前著名的技术主播。在老夫子没人认识谁,他的人气也挺高的。前段时间和瓜妹分手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大家都知道,赖神从来没有放过瓜妹,但是最近因为电鼠的出现,赖神直接放弃了瓜妹,去了她怀里。

看上图,最近,赖神和电鼠标梦幻般地联系在一起,他们甚至打了两场内战。不管是谁输了,都是因为不知火舞。要知道,电鼠标在美,是腿主播,技术自然不如赖神,最终电鼠标无疑输掉了两场比赛,甚至兑现了直接向不知火舞转播cos的承诺。它出现的那一刻,对整个网络来说都是惊艳的。

看图片,电鼠标不仅价值高,而且还挺火的,cos不知火舞简直恢复了,尤其是那双美腿更是让所有人目瞪口呆,连赖神都是口水直流。

个人观点

此外,电鼠标还征服了很多王者女英雄,比如公孙,的橘子之夏,大乔的猫狗日记等等,都是上帝还原的。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