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第一人牌面!Faker获得宝马赠车,网友:酸了,李哥舍得加油?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Msi赛季在中赛的激烈战斗,无数球员的目光都聚焦在了这一轮世界大赛上。5月7日,Faker庆祝25岁生日。这个生日看似平淡,但Faker在这一天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据T1官方博客,

随着Msi赛季在中赛的激烈战斗,无数球员的目光都聚焦在了这一轮世界大赛上。5月7日,Faker庆祝25岁生日。这个生日看似平淡,但Faker在这一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据T1官方博客,Faker收到宝马,负责人送的车礼,外观应该是宝马5系。不得不说Faker真的是人生赢家。

对于宝马,送给Faker的汽车礼物,一些网民嘲笑道:我是酸的,李哥没有恩静,但是有宝马;那么问题来了。给李哥?送豪车有什么意义李哥不愿意加油;之后,李哥的零花钱不足以补充燃料和购买保险。

回忆一下Faker曾经宣传英雄联盟手游。现在英雄联盟手游自从去年上线以来,已经受到玩家的欢迎。虽然国内英雄联盟手游版现阶段还没有正式上线,但不影响国内玩家对英雄联盟手游的喜爱。近日,国服版英雄联盟手游即将上线的消息在网上疯传。为了这个,Aqua。KS英雄联盟手游大神主播月亮在直播室特意告知英雄联盟手游在线时间。

Aqua。Moon表示,近期阶段,腾讯游戏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声称5月16日推出超级IP游戏,而可称为超级IP的游戏基本只有腾讯游戏旗下的英雄联盟手游。Aqua。月亮认为英雄联盟手游的国服版大概没那么容易对国内玩家开放,很有可能需要分阶段开放。

另外,Aqua。Moon还表示,英雄联盟移动世界锦标赛很可能在年底正式启动!对于这个消息,很多手游玩家一定很兴奋。这可能是历史上第一次MOBA移动世界锦标赛。有人可能会说王者荣耀的世界杯不是世界级赛事?其实王者荣耀的世界杯最多也就三个国家的联赛,都是属于东亚,的,从来没有真正的出国过。

说到Moon,有些玩家可能会觉得他有点奇怪。其实曾经国际服第一的球员Aqua Moon也是英雄联盟第一届职业比赛的冠军球队。他是一个非常注重细节的球员。通常有这种特质的职业选手会在职业轨道上越走越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