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蓝衣战神路人照曝光,失去十级美颜后很一般?同为生图鹿早早绝了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年来,网络行业如直播游戏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这个圈子里流行起来。前阵子,一位名叫“小萨利子”的网络名人,因为一件看似不起眼的蓝色连衣裙,加冕百万,甚至被

近年来,网络行业如直播游戏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这个圈子里流行起来。前阵子,一位名叫“小萨利子”的网络名人,因为一件看似不起眼的蓝色连衣裙,加冕百万,甚至被网友嘲讽为“蓝色战神”,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起初,许多人误以为她是一个来自日本,的女孩,因为她经常扮演一个来自日本,的老师,以甜美和治愈的微笑吸引注意力,直到她成为“蓝色战神”,她才完全流行起来。有网友称她是这个BGM里的永恒之神。

俗话说,人比别人受欢迎。成名后,栗色小莉的一举一动开始引起人们的注意。甚至旅行也会像明星一样被粉丝看着拍。但是,当“永恒之神”离开了第十级美女的加持,似乎总有一大家都会消失!近日,有网友展示了他们在某商场电梯里遇到“蓝色战神”时拍摄的视频。因为他们是用原装相机拍的,没有美颜加持,视频和平时大家看到的“蓝色战神”差距明显很大。

不仅眼睛变小了,而且也没有视频里的那么青涩无辜了。另外,嘴里全是吐槽点。因为下巴有点圆钝,嘴巴大了很多,和视频里的女神形象完全不一样。当时网友都是直接打电话,跟路人没什么区别,走在街上也不会多看几眼。

随着画面的曝光,另一个人气女主播,也是新提拔的,真实多了。她是KS直播LOL手游版块里早期的小鹿。众所周知,LOL手游是去年10月份刚刚推出的。虽然到现在还没有推出国服的消息,但是国内已经有很多主播转型了,小鹿就是较早的一个。

一开始,小鹿以有趣的直播内容吸引粉丝,再加上她甜美可爱的嗓音,很快就获得了很多粉丝。随着直播室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也在提前兑现直播的承诺。起初,网民们担心这是否会是一个声音好听的“乔罗比”。一出现,粉丝就发现是真的宝藏女孩,不仅价值高,还软软可爱,大家还叫我妈我恋爱了。

有趣的是,小鹿早期的直播摄像机与其他女主播有很大的不同,因为她的摄像机并没有带来十级的美感,甚至连整容都没有。在KS上找鹿的早期直播视频,从她宝宝胖胖的脸颊不难看出没有这回事。如果她有瘦脸效果,早就变成瓜子脸了,但是真正的瓜子脸却赢得了更多网友的赞誉。

瓜皮说。

现在女主播用美妆主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夸张的美在网络上已经完全失去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越来越少像鹿这样的人早早选择自己真实的模样。你觉得这样好还是不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