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赖神爱上T0美腿!这次的跨界联动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起赖神,许多人自然会把老夫子视为英雄。的确,赖神,在《王者荣耀》中作为老夫子的天花板,经常锤打着主播和路人王者走过这条人行道的英雄。因为赖神对英雄老夫子,的独特

说起赖神,许多人自然会把老夫子视为英雄。的确,赖神,在《王者荣耀》中作为老夫子的花板,经常锤打着主播和路人王者走过这条人行道的英雄。因为赖神对英雄老夫子,的独特理解,高段经常派老夫子去封杀。

然而,最近大家感兴趣的不是赖神自己的操作,而是他的私人感情生活。赖神在与瓜妹恋爱期间,感情生活一直受到别人的羡慕。然而,分手消息传出后,赖神直播室的笑声少了很多。幸运的是,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整,赖神也从失恋的中阴影中走了出来,回到自己的岗位,给大家带来精彩的直播。

事实上,在赖神和瓜妹发生冲突的时候,他们是最让人心疼的粉丝和朋友,他们也在赖神的微博下鼓励赖神早日回归,走出失恋的阴影。赖神自然没有让所有人失望。走出阴影之后,直播状态可以说是一天比一天好。除了在直播室常规的边细节教学,也会很精彩,让直播室的粉丝疯狂提问。

事实并非如此。失恋后,赖神开始放下自己。最近因为#的影响,你展示了你T0技能的热门搜索话题,并和T0 美腿电鼠标链接。赖神还在中,的直播室里把手机给大佳看,结果看到他打开短视频后直接搜索了“电鼠”这个词,还翻看了很多电鼠的视频。没关系,但是观众很紧张,他们都说赖神的直播室会不会关门,但是赖神自己并不担心,只是说他已经和超管打招呼了,不会有问题。

看了几个视频后,赖神匆忙关掉直播,继续玩游戏。玩游戏的时候,他突然问观众,他相信他能拿到联系方式吗?弹幕自然采用了挑衅的方法。没想到赖神真的会在游戏结束的时候把后果加到电鼠标上,还通过微信聊天。

聊天中,中得知电鼠也是赖神,的忠实粉丝,说他也很喜欢王者荣耀,希望赖神能带她一起玩。游戏界的T0主播赖神,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说4月23号要和电鼠双排。赖神还表示,电动老鼠会现场露脸,而且会有很多福利内容。那时候两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吧!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你如何看待赖神和电鼠标之间的跨境联系?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