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赖神露出海王本性?和瓜妹分手后放飞自我,迷上T0长腿妹妹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都听过赖神这个是2020年王者荣耀节上获得“风云主播”称号的大神主播。当时只有三个人获得了冠军,这说明赖神的影响力是多么突出。当时,在赢得冠军之前,赖神经历了人

相信大家都听过赖神这个是2020年王者荣耀节上获得“风云主播”称号的大神主播。当时只有三个人获得了冠军,这说明赖神的影响力是多么突出。当时,在赢得冠军之前,赖神经历了人生的一次重大转变。他和他的女朋友瓜妹分手了,被嘲笑说“我还想用那笔小鸟钱来支持我?”

这件事之后,尽管赖神回应称两人和平分手,但许多观众并不买账。在这个阶段,另一个关于赖神的消息爆发了。最近,赖神卷入了电动老鼠事件。“电鼠标”作为腿精博客在短视频平台的主人,前段时间在短视频中掀起了一波“电鼠标慢摇”,引起了不少女博主的效仿。

最近为了点击#展示你的T0技能#搜索热门话题,电鼠标特意和赖神链接了一下但是其实两个人之所以连在一起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一开始赖神在刷视频,后来不小心刷到了电鼠标,第二就加了电鼠标的联系方式。很快,两人开始用麦直播。根据粉丝要求,赖神和电鼠标会有跨境联动!

即使是这一次,直播的电鼠标也会露脸,直播。这波操作是游戏行业的T0和腿行业的T0的跨界联动。得知这一消息的粉丝嘲笑赖神已经成为海王,不再是一个单纯的男孩。我们应该知道,在此之前,在赖神和瓜妹,的爱情中,赖神扮演了舔狗的角色,而且自从分手后,整个人变得更加稳定。

不知道电鼠和赖神的这一波联动会产生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如果你对此也很感兴趣的话!你可以多关注一下虎牙赖神!的直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