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穿越火线反派Blitz的编年史:没落篇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好了,今天我们继续说反派闪电战穿越火线的编年史。这是倒数第二个问题。说实话,反派穿越火线的整个故事很快就要由我来完成了。接下来我要开始做《渗透者》里的事情了,因为

好了,今我们继续说反派闪电战穿越火线的编年史。这是倒数第二个问题。说实话,反派穿越火线的整个故事很快就要由我来完成了。接下来我要开始做《渗透者》里的事情了,因为我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渗透者》的部队可以用叛逆来形容,大量的部队和自己闹翻了。好了,我们不废话了,开始今天的内容吧。

闪电战的部队在《毁灭都市》年被GRX击败后损失惨重。闪电战别无选择,只能撤离部队。然而,他没有想到会被GRX的人一路跟踪到他自己的研究所,而且他的秘密研究所完全暴露在阳光下。所以他被迫与这些精英GRX士兵作战。然而,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的战斗能力竟然如此之强。

他接连送出的生化武器被GRX人轻易击毁,让闪电战怒不可遏。他不得不把壁橱底部的东西都拿出来,但没有用。在GRX的强大攻势下,他正在节节败退。最终,GRX成功销毁了许多生化武器。布利茨意识到他再也无法阻止他们的攻击,于是选择趁他的部队还在拖延他们的时候逃跑。

GRX方面的人认为他们已经彻底消灭了GRX的整个生化单位,但他们有点天真。布利茨的海斯博士趁乱带着部队逃走了,于是布利茨开始了他自己的潜伏,两年后事情很快就来了。经过长时间的休眠研究,布利茨开发出了一种更强大的生化武器。他们把目光放在他们一只手摧毁的城市上,他们再次袭击了这座城市。

一瞬间,希望之城变成了破碎的首都。接到消息的GRX急忙增援。在GRX的努力下,他们勉强挡住了闪电战的攻势。但是对于他们来说,目前情况不太好,自身损失极其惨重。布利茨看着他的进攻再次失败。他们盯上了GRX的一艘战舰,这艘战舰有足够的火力推翻自己,所以他们成为了目前的一个重要目标。

闪电战毫不犹豫地派出军队摧毁战舰,但他们显然低估了GRX的能力,再次失败。更有甚者,GRX锁定了总部的方向,派出战舰攻击总部。无论如何,他们停止了攻击。他们派出大量部队再次攻击这艘飞行战舰,并成功摧毁了它。就在布利茨的人洋洋自得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摇摇欲坠的战舰居然成功登陆,反正这些人也不能容忍。闪电战再次发动自己的军队扼死了这些幸存的士兵,还派了一只生化巨蜥攻击他们。然而,GRX的人民用战舰剩余的舰炮向他们发起了猛烈的攻击,杀死了这样一个巨大的怪物。

这时,真正绝望的事情来了。GRX的人民反击他们的基地,从电梯上一路战斗,击败了他们的大量部队,看着他们来到自己的身边。最后,GRX的人成功消灭了布利茨在这里的所有人员,但GRX显然低估了布利茨的实力,杀死了布利茨博士再次逃跑。这里,布利茨这一期的整个故事就结束了。

没错。在下一期,我们将讨论闪电战的彻底崩溃。当然,在此之前,我们必须先讲一下《渗透者》的故事。细心的观众一定注意到了,《渗透者》的部队似乎总是很叛逆,前脚被闪电战骗了,后脚影子军自己走了,更别提幽灵军了。渗透者真可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