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泪连夜扛火车跑了!只因月光光想给梦泪做财务,粉丝:放过他吧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都很熟悉谈论他是目前知名度很高的职业选手。早期,韩信偷走了他的家,让他引爆了整个网络,成为整个网络中唯一一个让官方改变防御塔机制的人。后来,19年夺冠后,梦泪转

大家都很熟悉谈论他是目前知名度很高的职业选手。早期,韩信偷走了他的家,让他引爆了整个网络,成为整个网络中唯一一个让官方改变防御塔机制的人。后来,19年夺冠后,梦泪转行成为技术主播,以技术退步,不再适合打游戏为由离开职业舞台。但是,原来是主播的梦泪,的人气并没有退步,反而越来越红,因为梦泪的直播效果挺好的,各种秀操作让人眼花缭乱。但是你知道吗?最近,梦泪连夜赶火车逃走了。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看。

事件的起因是这样的。直播时,梦泪拉着月光光一起玩。月光光这个话题并不陌生,AG超玩俱乐部的冠军教练有很强的执教实力。同时,月光光和梦泪个人关系非常好,经常一起玩游戏。

最近,当两个人一起玩游戏时,月光光对梦泪,说,我们一起开公司吧。到时候公司的名字就叫梦润了。梦泪一听到这个兴趣,他还说梦会跑掉,这意味着所有的梦都会跑掉。但是下一秒月光光的话吓得梦泪不敢出声。

月光光:公司成立后,我将为你做财务。你放心,钱我会管的。梦泪听了,急忙跟着火车跑了,月光光负责财务。这家公司可能撑不过三天。粉丝还嘲讽月光光放梦泪走!

个人观点

一个说一个,两人私交挺好的,但是如果真的开公司,别让月光光碰财务,哭也来不及了。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