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六月准备好3568点券,裴擒虎梅西返场,李逍遥新方案二选一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儿童节快到了,到时候王者荣耀肯定会更新线上的专属活动。不过目前可以确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儿童节快到了,到时候王者荣耀肯定会更新线上的专属活动。不过目前可以确定的是,6月份至少有两张传奇皮肤,新一季将在6月推出。相比之下,6月份可能还会有一场皮雨。另外,裴擒虎—— 梅西也要回归市场了,所以我给大家算了一下,这些皮肤大概需要3568张优惠券。

裴擒虎——梅西返场

王者荣耀里很多有限的皮肤需要版权才能回归游戏,比如雅典娜的神奇女侠,裴擒虎的梅西前段时间雅典娜的神奇女侠突然回归游戏,很多玩家说“裴擒虎的梅西会回归游戏吗?”毕竟这个皮上线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一直没回。

其实这皮肤也很霸气。喜欢这种皮肤的玩家有福了,因为最近有爆料,据说这款皮肤即将返场,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具体情况还要等官方进一步声明,不过只要继续签约了版权,返场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如果真的回到市场,那么这个皮肤肯定是原价购买的,可以准备888优惠券。

李逍遥新皮肤二选一

相信大家对姚——小姚的新皮肤都有一定的了解。最近政府终于公布了这个新皮肤,给了两套外观屏方案大家投票。投票时间为5月28日至5月30日。在这段时间内,玩家可以对这两个方案中的任何一个进行投票,得票最高的一个将成为这个皮肤的专属出场动作。

不过相比之下,我相信大家更关心的是这个皮肤的质量。其实我觉得这两套表象已经给出了答案。

首先从这两套出场动作中,我们可以看到有全屏背景和专属BGM,并且曜的动作也非常华丽,御剑飞行很帅气。

从这些效果来看,还不明显吗?基本上可以确定为传说皮肤了,而之前爆料的刚好是1788点券的传说限定皮肤,首周折扣价应该是1430,如果完成了英雄历练活动,那么就可以领取一张100点券的优惠卡,所以首周入手最低需要1330点券,还没有完成英雄历练的小伙伴可以加快脚步了。

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曜——李逍遥最起码需要六月份才能上线,因为投票活动5月30号才结束,但是官方又说这款皮肤即将上线,所以基本上确定了6月份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六月份还有一款新传说皮肤,那就是蒙犽端午节专属新皮肤,这款皮肤是直售传说皮肤,首周应该1350点券。

个人看法:

曜—— 李逍遥和蒙犽新皮肤基本确定6月上线。有了梅西新皮肤,这个月至少需要3568张优惠券。但只要肤质尚可,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