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UZI不去看决赛?小明:我只要做这件事,他就会来决赛现场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LPL的比赛真的很好看。基本上五场比赛下来,人都很兴奋,各种入室盗窃,团战也很刺激。毕竟在现在的LPL,八强之间的实力差距并不大,这种势均力敌的竞争才是最好的,也就是

最近LPL的比赛真的很好看。基本上五场比赛下来,人都很兴奋,各种入室盗窃,团战也很刺激。毕竟在现在的LPL,八强之间的实力差距并不大,这种势均力敌的竞争才是最好的,也就是说RNG战胜了EDG,成功晋级决赛。

最终,RNG和FPX在周末打了决赛。很多网友想知道UZI会不会去现场看他以前的社戏。毕竟他离开了球队。对于团队来说,去现场可以给现场带来更多的RNG能量。

然而,4月7日,UZI在直播中自爆。在他生日那,当史森明去庆祝他的生日时,他已经问UZI他是否想看RNG的春季季后赛。

UZI直言不讳地说史森明的提议“很有趣”,他还回答史森明如果RNG进入决赛,他会去现场观看RNG的春季季后赛。也就是说,已经确认UZI要求现场看球。

在RNG和EDG的比赛后,RNG以3:2险胜EDG进入决赛,并将于4月18日以17:00迎战FPX。UZI会信守承诺,亲自去现场看比赛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波:段子成真?UZI能出现在RNG决赛中来化解矛盾和个人友谊吗?UZI为什么会现场看比赛

求上帝穿上他的身体能成功吗?小明真的能邀请UZI出去吗?这是大家最想知道的。毕竟,小明和UZI在RNG队的关系最好。

这个UZI“上帝”预言!UZI奶自己,现场看比赛很可能直接变成现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