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手工耿自制夜行蹦迪灯笼,大半夜提出去之后,全村人都跑光!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手工制作的耿,被称为发明界的泥石流和网络名人中的爱迪生,他自己把财富变成了废物。他的作品被粉丝称为:“无用的良品",”耿哥,产的一定是废品”,甚至有人告诉他“敢发明

手工制作的耿,被称为发明界的泥石流和网络名人中的爱迪生,他自己把财富变成了废物。他的作品被粉丝称为:“无用的良品",”耿哥,产的一定是废品”,甚至有人告诉他“敢发明有用的东西,我就带你走。”

,手工制作的耿不遗余力地创造欢乐。从自动倒立洗头机,脑壳塌陷助手,足球烧烤台等。人们笑到一口老血喷在屏幕上。最近,他发明了一种神奇的灯笼,他称之为“蹦迪灯”。半夜,耿手拿着这个鬼灯沿着乡间小路走着。全村的人都被他吓跑了,弹幕区的一些网民嘲笑他这是一次“耿".鬼夜之旅”

最初,手工制作的耿声称,在深夜的乡村道路上没有灯,独自行走是一种地狱般的体验。为了不再害怕半夜出门,他想做这样的蹦迪灯笼。手工制作的耿,蹦迪灯笼,不简单。他把狗的铁链子剪下来当吊带,拿了五斤铁皮做灯笼体,在铁皮上钻了无数个洞,然后把家里蹦迪用的彩灯和音响拆下来放进去。一盏蹦迪灯完成了。

无论如何,手工耿的发明非常符合他的特点。这种搞笑的感觉溢出了屏幕,人们不禁感叹:是你。尤其是他半夜提着灯笼,灯笼里的彩灯,高分贝的迪斯科音乐,让人喷血。估计村里的人都得被他吓跑了。

有人说:手动耿已经改变了,现在它已经开始做有用的事情。例如,上一次他做了一款可以穿越全网的流行概念车,受到了罗永浩,的称赞,网友们高呼雷军投资。让网友惊讶的是,车前有一个金属手臂,可以提醒人转弯,还可以和其他司机比手势。有网友评论说“手势可以卖一个亿”。

上次手动耿也在《原神》游戏里做了一个终端机,但是这个终端机被他当棒球教练用,网友感叹手动耿变了。

《原神》现在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游戏,它由许多明星如王菲菲和名人如雷军和张一鸣玩,我相信许多原创玩家会被这种独特的武器深深打动。在探索地图的时候,——玩家会看到一块石碑,上面写着维护细节,神魔大战中也出现了回归机,显示出巨大的威力。所以很多玩家都被这种酷炫的外表所包围。

为了将原始精神还原到最终的机器上,手工耿拆除了哥哥的衣柜、床和太师椅,最终呈现出还原度高达99%的逼真版,1%不符合材质.令人惊讶的是,手动耿竟然把这个带到最后的机器上发射和练习打棒球,而原来的神玩家当场崩溃。

网友感叹:他变了,他在做有用的事!有些人嘲笑老耿过去做无用的事情,但现在老耿破坏有用的东西,使它们变得无用。

不管耿手工制作的东西是有用的还是无用的,他用他对生活的热爱给我们带来了欢笑。如今,耿不仅在中国,取得了无数的成就,还赢得了他在央视斗争的故事,并被国外主要媒体报道。看来用手去耿的路会越走越顺。祝好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