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冲突:新人入坑全面提速,降费减时,还给一张“小月卡”?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部落冲突》,关于14本书的更新内容,官方还在持续公开,但我正确猜测了一件事。官方对捐兵制度做了修改后,我说不能只捐兵,以后要有一系列的优化措施来加快新手玩家的

最近《部落冲突》,关于14本书的更新内容,官方还在持续公开,但我正确猜测了一件事。官方对捐兵制度做了修改后,我说不能只捐兵,以后要有一系列的优化措施来加快新手玩家的速度。

也许你看到更新内容那么多,让它变得更复杂,但其实把内容拆解后,你会发现官方更新是以一定的节奏爆料的。根据这几的更新计划,Supercell首先公布了主要的机制变化,然后是关键内容更新,然后是游戏优化。如果下次有什么更新的内容,绝对是全新的游戏内容。

所以,我们今天想知道的是游戏优化。其实这个更新计划大致可以分为两个模块:新手游戏进度调整和系统优化。

新手游戏进度调整

在加速新手游戏进度方面,第一个重要的措施就是增加资源输出的能力,比如Supercell提到的新手玩家的挑战。根据测试服提供的具体内容,拥有2~6本书的玩家增加了一个挑战任务,系统为各阶段的大书设定了“任务”,比如建造7个弓箭手,获得4000金币。

完成后,你会得到相应的活跃性,然后当你到达不同活跃性的文件时,你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奖励不仅会给宝石和金币圣水,还包括建筑书籍和金币符文等等。你甚至可以把它当成新手小月卡,是白嫖式的“小月card”,这些奖励都不会丢失。只要你全部完成,7: 00自动带给你。

成本降低,本次更新涵盖了13本书下几乎所有的重大调整,包括减少假人冰人、女巫、超级女巫的训练时间,减少部分一、二级兵种的训练成本,减少8本书以下玩家搜索对手和下一个对手的成本。

当然,最重要的是把施工时间和施工成本从4本减少到12本,其中减少7-10本的成本和时间最多,也就是说一旦到了这个阶段,可以节省更多的资源和时间,2级大本的施工时间直接减少60%。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整个大学系统的成本和时间都有所降低,但是城墙并不包括在内。城墙只有12级和13级的时候,成本各降低100万。

这样,对于新手来说,一方面需要的资源少,产生的资源多,便于后期大书整个系列的升级建设,另一方面也节省了太多不必要的等待时间,可以用最短的资源和时间赶上老玩家。当然,这样做的重点确实是支持新人,但我个人认为14本书的后续应该会带来一些重要的新东西,从而加速新人的成长。

当然,这种提速是有尽头的。很多有12本甚至13本书的玩家抱怨为什么没有奖金。很明显,这种提速是为了加快新玩家在资源或者整体配置上的形成,然后达到大众玩家的水平之后,就开始磨练技能。毕竟加速也应该能让你更好的理解游戏。

系统优化

在优化方面,游戏中的一些东西这次被改变了。比如可以在部落中设置语言,从而告诉加入部落的其他玩家,这个部落一般使用哪种语言。此外,系统会结合活动等数据自动向你推送一些活跃玩家。

在“痛点”的优化上,很多人应该都吃过“马上完成训练”的亏。这个按钮之前没有确认过两次,所以很多人出错就浪费了宝石,但是更新后会有弹出窗口确认。

还有,一个建筑或者一个英雄获得加成后,如果你再升级,加成不会停止,会自动在后台运行。比如你升任皇后,就要先提速,然后6点马上做完,所以之前还有时间提速。而现在资源溢出后,溢出的部分可以变成宝石。同时,赛季结束后,只要解锁的物品被系统自动收藏,如果有资源溢出,仍然会以相等的比例转化为宝石。

还有一个我觉得挺好的优化就是给IOS省电,包括限制ipad的120帧,改成固定的60帧。如果你想要120帧,你需要手动打开。

所以这个更新对新手来说确实是个福音。不管你是练小号的还是没玩过《部落冲突》的玩家,前期花的时间变少了,可以快速成长,接近老玩家。不过要下大功夫学习战术和流派。

那么各位,你们觉得这个改变符合你们的要求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