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艾琳强度弱遭吐糟,玩家渴望法术暴击,同质英雄拿嬴政不香吗?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朋友们好,我是小木耳。自从艾琳上了网,我就被各种各样的人吐槽了。重做之前,我被称为男性版的后羿,因为一般攻击和技能完全一样。后来,艾琳被从架子上拿走了,没有办法得

朋友们好,我是小木耳。自从艾琳上了网,我就被各种各样的人吐槽了。重做之前,我被称为男性版的后羿,因为一般攻击和技能完全一样。后来,艾琳被从架子上拿走了,没有办法得到它。直到S23季的到来,神秘的女射手艾琳,才被释放。这一次,艾琳改变了“高冷女人”的形象,变成了长着翅膀的精灵。

虽然艾琳被定位为射手,但我们发现她与其他射手有很大不同。首先,艾琳重做后,技能伤害变成法术伤害,初始血量几乎和公孙持平因为我们知道公孙血量是射手中最低的,没有任何程度的抗打性,但是公孙是位移的,只要操作好就可以避免受伤;另一方面,艾琳没那么幸运,很容易被床单缠住。

其次,艾琳强盛时期让人有些捉摸不透。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她的爆发期。我们知道一般射手都有非常明确的强势期。比如鲁班,后羿和黄忠都是后期的神枪手。比如守合同,凯尔更注重前期,而艾琳根本看不到强势期。甚至很多玩家都说艾琳没有强势期,而是一直处于被动状态,而且是贯穿全场的那种。

最后,有一点大家都强烈吐槽,那就是艾琳伤病问题。既然艾琳的伤害是法术伤害,那也意味着艾琳需要法术装备,那么他不就成了法师了吗?虽然艾琳的总攻范围很广,有射手的特点,但这和嬴政大师有什么区别?很多玩家说他这样和嬴政在一起不香?

事实上,少数细菌也觉得目前艾琳的强度需要加强。就目前射手的装备而言,分配攻击装比法术装厉害多了。毕竟物理攻击是有暴击的,正好符合射手高爆的特点,因为大部分射手还是靠暴击来伤害的。至于法国射手艾琳,在对线,这些射手不仅没有优势,而且容易被打死。所以很多玩家等不及法术装备有暴击机制。

另外,艾琳前期实力不强,后期很难受伤。如果你手里有一个女巫,艾琳将完全成为一个硬气的英雄。而且目前英雄一般都穿抗鞋,可以增加少量法术防御。因此,艾琳在大环境中是弱势的,这也是艾琳前期发挥不出优势,后期没有输出的原因。

你认为艾琳的强度需要加强吗?在评论区下面期待大家的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