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告别直播的大酒神在王师傅视频出镜,玩家看完表示变胖了

2020-12-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每一个活跃在dota1时代的老玩家都不会不熟悉伍声2009的响亮id。当然,你可能更喜欢他的其他昵称,创世纪神和大酒神,虽然大酒神转型为DOTA2并不成功,但并不妨碍他成为一名优

我相信每一个活跃在dota1时代的老玩家都不会不熟悉伍声2009的响亮id。当然,你可能更喜欢他的其他昵称,创世纪神和大酒神,虽然大酒神转型为DOTA2并不成功,但并不妨碍他成为一名优秀的游戏主播。

然而,由于直播的布局已经基本完成,大酒神事业繁忙,从直播中赚钱并不是他赚钱的唯一途径,所以他也淡出了直播圈。那么,大酒神去了哪里,他最近在忙什么?我们也许能从王大师上传的视频中找到答案

在这段视频中,大酒神,很久没有在屏幕前见到她了,很少出现,他的妻子在屏幕上和他一起跳舞。可见两个人还是想像谈恋爱一样甜蜜,眼里都是爱。虽然很久没有直播和视频了,但大酒神的感觉依旧。唯一的变化就是他变胖了。不过弹幕玩家都说过,他说的刚刚好。的确,伍声以前太瘦了,无法支撑他的社会地位,而且他胖的时候看起来更像一个老板。

众所周知,除了直播业务,大酒神旗下还有各种公司,包括《广告大战》、《玖果,》等。当然,dota1玩家可能是目前最熟悉09电竞对战平台的。不过这个平台比较成熟,由德干管理,大酒神不要在这上面花太多心思。除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大酒神还从一名优秀的电竞选手升级为父亲。下班后照顾女儿必须是每的事。

虽然大酒神现在假装是以前的网络名人,但他和喜欢他的粉丝心里都明白,只要他想在舞台前活跃起来,他仍然是大局不能比、直播风格不能替代的创作者。我们不知道大酒神这次是否会露面,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接下来是否会有更多的安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