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EL新赛季开战,4AM轻装上阵重新出发,放下过往能否重铸荣光?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当你提到PEL联赛的历史时,你不能避免4AM和NV。自联盟成立以来,两支球队的积累远远超过其他球队,他们在球队历史上的辉煌记录足以一枝独秀,超越其他PEL球队。作为长期统治PEL联

当你提到PEL联赛的历史时,你不能避免4AM和NV。自联盟成立以来,两支球队的积累远远超过其他球队,他们在球队历史上的辉煌记录足以一枝独秀,超越其他PEL球队。作为长期统治PEL联赛的“绝世骄傲”,同时期的PEL队在他们面前黯然失色,其光芒被两支球队完全掩盖。然而,最强的队伍终究无法与时间竞争,PEL的神话终有一会陨落。

上赛季,PEL最大的两大骄傲之一的4AM深陷晋级泥沼,三个周在周,五年常规赛期间未能进入周决赛,这使得4AM迄今为止首次无缘PEL决赛,PEL 2021 S1赛季的4AM也陷入了球队历史最低点。

即使不太关注4AM的观众,也能明显感受到赛季末自己决策的混乱。他们一方面想尝试轮换以去除笼罩在球队头上的阴霾,但也觉得原来的首发阵容更加稳定,频繁的换人调整达不到效果,长期低迷的表现也让球员陷入了自我怀疑的怪圈。即使是久经沙场的4AM人,面对球队从未提高的战绩,也难免会感到迷茫。

2021年S1赛季PEL的失利,让统治PEL四季的4AM跌入神坛,而S2赛季拉开帷幕,但观众并不看好4AM能再次崛起。因为从观众的角度来看,4AM在短短半个月内就能做出有限的调整,几乎没有人看好4AM在阵容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能重回S2赛季的强队之列。

随着PEL 2021 S2的开始,4AM的表现给了观众一个惊喜。虽然阵容整体上没有变化,还是沿袭了S1赛季的大名单,但是从球队的精神和状态来看,半个月的休赛期已经一扫S1赛季的颓势。在S2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凌晨4点以前五名的成绩直接晋级周决赛。虽然PEL S2赛季初,周在周决赛中排名最后,但球队积极求变的态度是肉眼可见的。

对于凌晨4点,失去S1赛季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放下过去的荣耀,放下沉重的负担,重新开始。未绑定的4AM可以在场上显示100%的强度。Pixel做了决定,将离开球场一小段时间进行调整,而新赫接替Pixel担任球队指挥官,这无疑是新赫职业生涯的一大挑战。但我相信新赫和4AM不会被挫折打败。

在PEL S1赛季被淘汰无所谓,但是4AM是不能被时代淘汰的。现在看来,4AM并没有因为之前的挫折而止步不前,他们也不想被PEL的新时代抛弃。重新开始的4AM选择积极融入PEL环境,适应主流的比赛强度和比赛节奏。我相信S2赛季凌晨4点所做出的改变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