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直播间土豪是假的?某平台多人累计被坑1000万,全是职业刷手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目前的直播平台会不定期举办一些大型活动。除了观众刷礼物之外,大型公会之间的较量更加引人注目。为了人气和人气,主播偶尔会给自己刷钱刷数据。虽然礼金会打折,

众所周知,目前的直播平台会不定期举办一些大型活动。除了观众刷礼物之外,大型公会之间的较量更加引人注目。为了人气和人气,主播偶尔会给自己刷钱刷数据。虽然礼金会打折,但这种方式值得大主播们去尝试。然而就在最近,一个直播平台出现了花钱“跑路”的现象。很多人发消息说被坑了,数额巨大。

从朋友圈截图来看,主要是刷完礼物给别人没有拿回现金,很多人的总和高达几千万。仔细了解此事后,事情的大致流程就清楚了。

原因是平台主播毕加索,和李老师在刷礼物。因为资金巨大,毕加索还找人帮忙刷,然后事后把钱兑回各个账户,只是为了让数据看起来更好。但是刷完礼物,帮忙刷礼物的人没有收到钱,那就麻烦大了,资金总额可能高达几千万。

我没有花钱买礼物,所以关于毕加索的节奏很快就跟上了。然而,没过多久,毕加索就发布了澄清声明,称此事与他本人无关,因为这笔钱已转给中间人“小X”。当它在毕加索,播出时,毕加索拿出了他的聊记录和转账记录。通过聊天记录可以看出,这笔钱确实已经转出,但不清楚背后是否有猫腻。然而,在毕加索解释之后,他决定暂时不开始广播。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平台上还有一些主播支持小X,认为小X人好,小X自己要算账,真正的“内鬼”还有另外一个人。就这样,主播们一个个推着,资金最后流向哪里也不清楚。但是,毕竟涉及到几千万的资金。如果处理不当,必须经过正式程序。

总的来说,这一次百万资金的消失还是有严重影响的。如果有人真的有不好的想法,最终会被制裁。不过作为吃瓜的人,主播看礼物就够了。他们效仿是不可取的。

当然,这个事件也反映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那就是那些平时在直播平台花大钱的“土豪”,可能只是别人的委托,而不是真正的土豪,请不要再纵容他们了,醒醒吧。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