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ublelift退役:8座LCS奖杯,超60%的生涯胜率,LOL史上的传奇

2020-11-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一份不好看,甚至不受外界重视的工作,召唤师会选择什么?一般情况下,人都是趋利避害的,尤其是当一件未知的事情摆在面前时,大多数人都会陷入犹豫的状态,不知道该怎么

如果一份不好看,甚至不受外界重视的工作,召唤师会选择什么?一般情况下,人都是趋利避害的,尤其是当一件未知的事情摆在面前时,大多数人都会陷入犹豫的状态,不知道该怎么办。但这一切,在11年的冬,在彼得参加了只有30名观众欣赏的英雄联盟S1世界大赛之后,他做出了一个影响他一生的重要决定。

Doublelift:“我想成为LOL职业选手,我想改变别人对我的看法。”

这个想法,在当时的外人眼里,无疑是可笑的。但是,就连彼得自己也没有想到,他能走上10年LOL职业选手的道路。十年,对于一个少年来说,这几乎是他青春的全部。彭亦亮一生致力于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以及每一个支持或憎恨他的召唤师。LOL职业选手平均服役时间一般是3-5年,然后步入低谷,直到退役。但这十年来,他一直在追逐LOL的最高荣誉,从未后悔过。

今天,这个曾经意气风发的少年,一个在召唤师峡谷驰骋的少年,一个在北美联赛中获得八座冠军奖杯的少年,双举正式断开。他最终选择了和队友比尔森一样退役,其实就Doublelift选择退役这件事来说,早在几年前外界就已经有这样的声音了。因为大师兄一直在北美打得很好,到了世界大赛就被拉下水了,所以很多球迷觉得Doublelift老了,应该退役了。

但很显然,大哥并没有听从外界的话,而是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他想比赛,他想赢,他想赢。最后Doublelift坚持到现在。在S10世界锦标赛中,他和他的老队友比尔森,并肩作战,但最终他只获得了可耻的0-6出局记录。TSM作为北美, 1号种子只取得过这样的成绩,球员的舆论环境也不亚于我们LPL 1号种子LGD上S5世锦赛,小组出线后。

无论他们是老大哥还是比尔森,他们并没有因为在S10世锦赛上表现不好而真正退役,他们可以继续比赛,但现实是他们赢得世界冠军的机会几乎为零。人总是要面对现实的。师兄大师维持了这么多年的巅峰,玩了这么多年的游戏,见过各种大浪。是休息和退休的时候了。比尔森和师兄非常热衷于输赢。他们不仅想打游戏,还想拿冠军。如果拿不到冠军,还不如选择退役。

从资深大师退休宣言中,我们可以看到Doublelift这些年经历的一切。从一开始,他就不断输球,甚至到了保级比赛的边缘,然后他获得了第一座LCS冠军奖杯。最后,光是这位资深大师就赢得了8座LCS冠军奖杯,LCS联赛总共只举办了11次。LCS double lift的职业胜率在60%以上。如果北美,只有一个神,那一定是我的师兄。大师兄的生平和职业经历,LPL官方评论米勒总结为两个字:“传奇”。

不会有人永远年轻,但永远都会有年轻的人。感谢Doublelift这些年为LOL,为粉丝所作出的一切奉献。今日,TSM.Doublelift断开连接。他日,彭亦亮将掀开他人生新的篇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