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继艾琳后弈星迎来重做!狄仁杰超时空战士星传说曝光!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新赛季到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迫不及待的想在比赛中进球了。除了这一季推出一些新内容之外,非常重要的是艾琳,这位内部测试的英雄,也是公开征集的。相信

大家好,我是齐琦。新赛季到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迫不及待的想在比赛中进球了。除了这一季推出一些新内容之外,非常重要的是艾琳,这位内部测试的英雄,也是公开征集的。相信很多朋友都很开心!

重塑之后,艾琳变成了精灵公主,形象大变,成了逃亡公主,让很多玩家非常喜欢。这一次,获得艾琳的方式相对简单。你可以打开一个百宝箱,或者和同一个阵营的艾琳配对十个。如果错过以上两种方法,也可以稍后通过王者水晶店获得。活动时间有限,千万不要错过,不然以后不知道会不会上线。

老玩家直接打开宝箱就能拿到,因为老玩家一般都会溢出金币。这个游戏后期,金币没地方花了。你可以用3w金币打开50个宝箱赢得艾琳。如果你在欧皇,你不必开车去50个宝箱。7月7日开车去50个宝箱是很自然的。新玩家的话可以在老玩家靠肝的艾琳,上蹭来蹭去得到。这个活动挺尽职的,基本上玩的人都能拿到。

在新赛季,除了艾琳的重新推出,官方现在提议重新推出这位游戏明星。英雄伊星目前在峡谷里还是很尴尬的。虽然强度还可以,算是帅哥了,但是一直玩的人不多。所以这次政府也有意重做游戏明星,是全方位的重塑,包括艺术形象和玩法机制。

这种重塑对大部分玩家来说影响不大,但对于那些喜欢下棋的玩家来说,还是会很担心棋艺变得生疏,不得不从头再来。官方说在保留玩家喜欢点的基础上做改动,不知道最终效果能不能被玩家喜欢。

除了要重做的星之外,狄仁杰超时空战士还拥有星之皮肤的传说,叫做星知府。看到原画很好。不知道会有什么特效。说实话,狄仁杰超时空战士挺不错的,但是狄仁杰,的免费皮肤太多了,所以大家买这个皮肤的欲望都比较低。

7月7号生产,肯定是新产品。以上是国王在这个问题上的观点。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