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有惊无险!RNG成功复仇PSG,成MSI首支晋级淘汰赛阶段的队伍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在2021年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第四天,RNG再次与PSG交锋。值得一提的是,RNG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被PSG成功击败。因此,对于双方来说,再次开战,RNG能否成功复仇也成为这场比

近日,在2021年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第四,RNG再次与PSG交锋。值得一提的是,RNG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被PSG成功击败。因此,对于双方来说,再次开战,RNG能否成功复仇也成为这场比赛最大的吸引力。最终,RNG凭借其出色的运营和抓住机遇的能力赢得了这场比赛。

从本场比赛双方的阵容来看,PSG和RNG在前期都得到了中上场节奏能力很强的阵容。但从本场比赛前期的表现来看,PSG前期明显研究了的战术,前期研究了魏的动作。不仅前期成功的蹲到了魏身上,前期也成功的限制了魏的节奏。众所周知,卫是早期节奏的关键环节。因此,魏前期节奏的中断也极大地影响了前期的整体节奏。

PSG前期获得优势时,凭借出色的中野辅助联动不断寻找机会。好在小虎盲僧出色的单带能力在这场比赛中帮助RNG稳定了经济,并没有被PSG拉走。单人Cryin也凭借卡单带的优势和小虎拿了带。在利用兵线成功地让PSG参与进来的同时,他还拿走了PSG在下路的高地防御塔

也许是因为下路的防御塔坏了,让PSG觉得有点威胁。赛后很明显PSG改变了心态,他们想尽快结束比赛。然而,RNG抓住的是心态的变化。最终,RNG仅凭借两场出色的团队战役就成功翻盘PSG。特别是最后一场团战,RNG打了一场0比5的团战。其实从上一场团战来看,PSG显然是着急了。因为研发最好的PSG兰博在小明,直接用大招“干掉”泰坦,而这种“大材小用”的打法也让PSG在最后一场团战中损失了重要的AOE伤害。

我不得不说PSG在这场比赛中打得真的很好。然而,从心态上看,RNG显然是一个更好的政党。在RNG成功赢得这场比赛后,RNG也成为本届MSI中第一支确认成功晋级淘汰赛的球队。

最后,让我们祝贺RN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