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刻晴之后,明日方舟也来了个ke师傅,弱到被怼污染了卡池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在方舟为明天的二周年庆典有条不紊的准备着的时候,新活动《行在遗产城》在外星人强度的发酵下有了大节奏。作为游戏史上“最弱”的六星玩家,其输出能力不如四星角色,让很

就在方舟为明的二周年庆典有条不紊的准备着的时候,新活动《行在遗产城》在外星人强度的发酵下有了大节奏。作为游戏史上“最弱”的六星玩家,其输出能力不如四星角色,让很多玩家不满,甚至导致“污染卡池”的说法。

新的6星操作员正式安装后,很多玩家开始拿他的实力和其他术士比。特别是在哔哩哔哩上位者樗柒,的六星术士1V16的测试中,这个陌生人不仅输给了莫斯提马、Xi等传统团法,还输给了艾雅法拉扛火山。当其他特工可以完全消灭16个敌人的时候,只有陌生人错过了大部分,很尴尬。

而且因为陌生人的名字和输出方式与原神中的大师级雕刻师“刻晴”非常相似,在确定了店员的实力后被很多玩家嘲讽为“客串大师”,也有人抱怨雷的角色早就出现了“游戏对游戏”的现象。原神刻大师继续刮痧后,陌生人也成为了明日方舟中雷系统刮痧的代表,降低了普通六星杖的下限。

但是随着关于客主强度的讨论继续发酵,玩家开始对敷衍六星工作人员的官方行为不满,进而出现大节奏。此外,关于鬼鲨工作人员秘密录音的设置也存在一些争议,使得整个事件进一步火上浇油。随后,游戏微博和贴吧中出现了大量玩家的质疑和批评,一个“污染卡池”的新梗诞生了。

为了明天的方舟-like二级抽卡和培养手游,永久协会“污染卡池”是理所当然的事。虽然游戏中的许多非施法者希望随着游戏中六星人员数量的增加而在歪卡,获得强大的永久人员,但大多数时候,歪卡,一个玩家是不可能向他喜欢的角色倾斜的。所以,弱势常驻人员的“污染卡池”早已是计划好的正常运行,只是陌生人的强度太离谱了。

但是在经历了外星人和鬼鲨的节奏之后,游戏策划人已经明白了玩家的运营者实力底线,所以在后续版本中应该不会有六星运营者会和外星人实力抗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