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体验服万金油射手马可大削,黄忠新改动强度直升T0?

2021-02-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春节版,刚刚过去的梅田因为一系列皮肤在线赚了很多钱。仅网民估计的销售额就高达数十亿。从销量来看,杨戬6元穗肤没有对手,销量5000万张。不过考虑到皮肤本身的价格

王者荣耀春节版,刚刚过去的梅田因为一系列皮肤在线赚了很多钱。仅网民估计的销售额就高达数十亿。从销量来看,杨戬6元穗肤没有对手,销量5000万张。不过考虑到皮肤本身的价格,诸葛亮牛年限量版皮肤和李白荣耀系列最有吸引力。

虽然皮肤在王者荣耀游戏中很重要,但是分数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确实意义重大。了解版本和英雄的实力是每个热衷于得分的玩家的必修课。在昨的更新中,体验服调整了一系列英雄。

边路英雄

夏洛特 增强

一技能:冷却时间:9(-0.4/Lv) 8(-0.2/Lv)

二技能:生命回复:25(+4/Lv)(+0.075Ad) 27(+5/Lv)(+0.075Ad)

马超 削弱

被动技能:回复生命值:30(+2*英雄等级)(+4%*最大生命值) 30(+2*英雄等级)(+3%*最大生命值)

三技能:冷却时间:45(-5/Lv) 50(-5/Lv)

孙策 增强

二技能:技能伤害:180(+40/Lv)(+0.7Ad) 180(+62/Lv)(+0.7Ad)

这一次边锋英雄的调整并没有太离谱。夏洛特之前因为割伤和减少受伤而热度很低。这个计划打算用增强来提高她的播放速度。但是,马超一直是高端局对抗路上的霸主之一,但连续切割的强度依然保持在标准线以上。这种削弱恐怕不会对他造成太大的阻碍。

除非某一天技能的伤害值提高到令人发指的程度,否则在孙策绝对没有必要讨论这个问题。

否则,无论它被强化多少次,它都只能像杨戬一样躺在下水道里

打野英雄

三技能:冷却时间:30(-5/Lv) 38(-5/Lv)

S22赛季开局以来,镜跟澜在比赛中同样难对付,不可能改变机制,所以策划只能从数值入手,增加了她大招的冷却时间,让她前期的作战能力如此强大。

射手英雄

黄忠

由于版本更迭黄老爷子与老伙计纯净苍穹告了别,我们提升了他开启大招时的双抗加成来弥补他失去苍穹后的生存能力,让这位老将能够继续在峡谷奋战。

三技能:双抗提升:180(+90/Lv) 180(+160/Lv)

狄仁杰

最近狄大人的全段位胜率在射手中已是第一档的存在了,这有失公正,因此我们对他的令牌伤害稍作下调。

一技能:令牌物理伤害:180(+20/Lv)(+0.22Ad) 165(+20/Lv)(+0.22Ad)??

马可波罗

如今的马可波罗显得太过全面了,因此他在顶端的对局中出场率非常的高。我们下调了他一技能的子弹飞行距离,希望借此控制他的远程消耗能力。

一技能:子弹飞行距离: 950 900

射手男主角在体验服的改版中受影响最大,版本之子狄仁杰,因为最近太抢眼而被削弱。马可波罗只能用无辜的躺枪来形容,莫名其妙一技之长的攻击距离被砍了50码。这就导致对团队战拉和线路消耗的影响很大。

马可波罗和黄忠,作为《天空》改版后最受影响的英雄,在这次调整中得到史诗般的强化。策划为了在大招开打的时候增加的平坦度,额外的双抗体加成从180(90/Lv)改为180(160/Lv)。

当前版本的体验服黄忠开始大动作后,双抗将变为180 160x3=660。搭配牛莫的被动和后卫的荣耀,一点也不夸张。或者有蔡文姬,明世隐,这样有能力回答的人,黄忠像前排那样坦率地演奏后排的作品不是梦想。上来切“脆皮”的刺客和战士恐怕没有“脆皮”本身爽快。也许只有吕布,一个真正受伤并能扑到他脸上的英雄,能治愈他。

后排有个牛魔卫,吕布插队后排;碰巧计划这波强化黄忠五楼?一切都是为了让牛年限制另一波销量!

那么,在这次体验服的更新中,你觉得哪个英雄更有争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