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不仅要拿下KPL冠军,CFPL冠军也不能丢,三局比赛轻松获胜夺冠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AG俱乐部很受网友欢迎。也许很多网友知道AG是因为KPL超玩AG,但是AG在其他游戏领域也很厉害!AG花了1000多万买选手参加AG超级运动会,目标很明确,就是KPL冠军!但是CFPL的冠军,AG也很

AG俱乐部很受网友欢迎。也许很多网友知道AG是因为KPL超玩AG,但是AG在其他游戏领域也很厉害!AG花了1000多万买选手参加AG超级运动会,目标很明确,就是KPL冠军!但是CFPL的冠军,AG也很渴望!

CF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在电子竞技如此普及的今,很多游戏都举办了职业比赛。CF也是,最近的CFPL比赛可以说是热门比赛之一,其中有很多有趣的球队,但最厉害的是我们都熟悉的AG队夺冠了,大家都很开心。这个团队和REC之间的战斗。LGD也让大家感觉很好。也可以说AG在这个过程中真的成长了很多。

首先,第一场比赛,地图是港口,而在这场比赛中,有很多精彩的对抗,比如AG的伟大枪法,所以很多1V的人互相对战,这也体现了球队的实力。另一位伟大的球员,颜YZK,轻松拿下第四连胜。可以说两队都很努力。毕竟,他们都希望在决赛中赢得冠军。之后AG变得很聪明,处于防守状态,稳定不乱,从而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地图成了供电站,奇877在这场比赛中轻松拿到五杀,让AG开始恐慌。但是因为玩家打了很多仗,AG一直在防守,而玩家AG达林,欧欧等人为了更高的分数开始了连环杀人的模式,分数直接飙升。最后绿豆CF也做出了最后的进攻,从而AG又赢了一局,很出乎大家的意料,这个结果也很好。

第三局,外地小镇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其实AG一开始也很慌张。毕竟,为了不被淘汰,LGD在现阶段不得不竭尽全力。没想到的是,在这个过程中,AG居然保住了自己,让团队的分数飙升,结果比预想的好很多。这时,LGD也有了很多想法,但不管它怎么努力奋斗,都没有用。最终被AG拿下,顺利夺冠,赢得了球迷的掌声。

可以说AG真的很强,真的让过程中的所有人大吃一惊。关键是这个竞争也很激烈,AG多次受到LGD的威胁。关键时刻绝地反击,球队最终以333.36万分夺冠,着实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反正这一次AG用成绩证明了自己,我们也要恭喜他们。希望AG以后能继续进步,这样能多拿几个冠军。你认为这支球队未来的表现会如何?值得你期待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