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刚出新手村就翻车?鬼谷八荒玩家15年还在筑基,真实演绎凡人修仙

2021-03-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鬼谷八荒频频打汽。之所以火,是因为游戏可以从凡人一步一步练到神仙,变得更大更强,创造辉煌的成就,就像修仙小说一样。结果,我获得了许多新朋友,但是修仙还有很长的

最近鬼谷八荒频频打汽。之所以火,是因为游戏可以从凡人一步一步练到神,变得更大更强,创造辉煌的成就,就像修仙小说一样。结果,我获得了许多新朋友,但是修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没想到许多新队员刚离开新手村时就倒下了

前不久,一个新玩家在论坛上抱怨说,他已经入坑3了,应该会逐渐走上游戏的正轨。然而,他没想到自己已经在修仙呆了15年,还在天道,的第一个门槛上跳来跳去,无法取得突破,甚至在雷泽里打败了大怪物。结果,玩家怀疑游戏的难度是《鬼谷八荒》。

这个游戏成为新的杀手了吗?其实不然,玩家之所以不能顺利突破,主要是他不太会玩,标准的“小白”。我连自己应该主修的攻防方法都不知道,盲目加灵根抗,导致对手掌没有伤害,所以十五年还是打不过一个怪物,而且因为卡在后期基础上,打不了下面的游戏。

不过,这很正常。毕竟新玩家对于新游戏还是有摸索期的。大部分玩家一档什么都不懂。30年后的元婴, 天道有很多球员。不过后来熟练了之后,有了经验会快很多。即使在后来的地狱模式和荒野模式中,也很容易到达元婴,但这取决于玩家的熟练程度。对于新手玩家来说,《鬼谷八荒》确实有点难。毕竟游戏中有很多东西需要注意,比如命运,魔功,心法选择,被动技能等等。这与玩家的修仙密切相关如果没有玩过相关游戏的玩家,很容易对这些属性的加成应用感到困惑,无法获得突破。他们根本不知道如何继续游戏。这就抛开了新手村任何小说中的老死角色,没有逆天改变人生这种事。

虽然游戏难度大,但是对新手玩家很友好,轻举妄动也不会很难。新玩家只要按照游戏的步骤就不难到达元婴,这才是真正的“凡人修仙". 8年到达元婴的是温爽,新玩家逆天而行,改变人生。

你觉得《鬼谷八荒》难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