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终极MMO天谕:海底探险9小时游不完,喊官方没载具就弃游

2020-12-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一款开放世界游戏的好坏取决于地图场景的细节,但这个标准一般不包括海底。很多游戏里,水下的世界只是一张地图的边界,很多大工厂只在水下放一些石头和水草,不如

众所周知,一款开放世界游戏的好坏取决于地图场景的细节,但这个标准一般不包括海底。很多游戏里,水下的世界只是一张地图的边界,很多大工厂只在水下放一些石头和水草,不如真正的海底。

但其实现在很多大厂技术能力都很强,恢复一个水下世界不是问题。年底的网易重手游《天谕》不仅恢复了水下世界,还因为水下地图太大引起玩家抱怨,说自己游了9个小时还没探险完,于是喊官方要车,不然弃坑。

作为一款开放的世界游戏,《天谕》手游的一个特点就是地面、海底、天空都可以自由探索。水下地图因其独特的美感和丰富的成果任务,吸引了大量玩家玩攻略。有玩家对楼主说你探索的姿势不对,第一眼就没有按照策略走。《天谕》手游中的水下世界虽然庞大复杂,但是每个区域的风格明显不同,很容易找到目的地。比如珊瑚海板块是粉红色的,很浪漫,千年沉船区是深绿色的,很神秘。

休闲党玩家也不理解楼主为了找宝箱而爆海底9小时的行为。《天谕》手游的海底美景被精心雕琢,沉船、珊瑚海、鲜活的鱼群游得到处都是,非常适合景区方打卡拍照。水下,本来应该是慢慢参观的,那么你急着找什么呢?

要说网易是真的,不仅考虑到玩家对车辆的需求,还直接成为他们手中的基础设施项目。一些玩家发布了新的官方消息,称网易已经在海底修建了一条特殊的公交线路,因此玩家可以松开手,直接沿着海龟观看各种风景,这是免费和开放的。

所以问题来了?《天谕》手游这个海底真的这么丰富,值得坐公交线看吗?其实很久以前就有一个玩家变成了海洋学家,专注于观察水下世界,得出一个结论:游戏中的海底非常真实,既能享受观赏,又能模拟鱼群的习性。在一些场景中,有大型珊瑚或海草,适合生物,聚集了大量的鱼类。有些地方位于深海,黑暗不透明,看起来很可怕,没有鱼。

当然,观察鱼的还是少数。《天谕》手游玩家可以用鱼竿钓鱼,所以更多玩家还是把钓鱼当乐趣。稀有类别的鱼可以卖钱,质量差的鱼也可以用来浪费。比如团队中选择美食副行业的玩家,可以制作食物,补充体力,甚至给自己加BUFF。

看到网易把海底做得如此之好,边肖还是有点担心。很多开放世界游戏都不容易把地面做好。《天谕》手游既考虑了海底,又做了一个可以自由飞翔的天空,这就意味着已经投入了大量的工作,不要让太多的场景导致一堆bug。所以《天谕》手游这个巨大的世界虽然听起来很棒,但是我们还是要等到1月8号才能打开公测才能知道具体的表现。

你喜欢水下探险吗?你认为MMO的海底世界需要恢复这么多内容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