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YG小义的代价来了,停赛、做义工、捐工资,他会因此被原谅吗?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电子竞技是一项非常有活力的比赛。因为年龄限制,职业选手基本都在16-21岁之间。在这个绚丽多彩的时代,这些年轻球员产生的活力令人着迷,他们在球场上的拼

大家好,我是指尖。电子竞技是一项非常有活力的比赛。因为年龄限制,职业选手基本都在16-21岁之间。在这个绚丽多彩的时代,这些年轻球员产生的活力令人着迷,他们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确实继承了传统体育精神。

因为年龄的限制,这些所谓的电竞职业选手的职业生涯非常短暂,注定会成为人生的一个片段,所以每一个职业选手都会特别珍惜这段时间,尤其是在几百名职业选手只有几十次上场机会的时候。

看着老队员一个个退役或者换下,有点心疼。猫神无机会蛰老职业选手,让他们成为新星,这是时代的动力,也是后浪力量的体现。

在4月24日kpl常规赛首发名单中,我们看到DYG的大名单发生了变化,原本稳坐首发位置的小义,被换下。相反,很久没出现的giao又开始了。就在我们还在纠结原因的时候,不管小义是因为其他原因被停赛还是换下,他在微博上发出了声音。

他在微博上说自己主动去俱乐部、联赛申请换人,从现在开始暂停参赛。在此期间,他将志愿为社会服务100个小时,并将本赛季的所有工资捐献给公益活动。

那么这件事的前因后果是什么呢?说到底还是个高题。年轻人一起开开开的玩笑是很正常的。其实年轻人在直播室问“没关系”是没问题的。但是直播是针对大众的,有很多未成年人在,在某些场合肯定不合适。

小义很久以前曾经对队友说过一句话“DYBF”,但是这个时候队友在直播,你也听到了。现在,他用它来攻击小义毕竟这涉及到敏感的国家正义,不同于其他笑话。未成年人可能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但毕竟是在一个有很多人在场的客厅里,所以这件事可以大也可以小,但小义道歉后仍然没有得到球员的理解。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DYG击败了TTG。看到弹幕的人都知道,他们基本上是在骂小义,甚至给了他一个日本的名字,似乎这个球员并没有被这句话深深地伤害,但是小义用这个方法要求球员理解。

那么同样的道理,为什么飞牛的“隔离”不能做大?

在球场上可以有亮点,但是牛飞的五个fmvps非常低调,但是在我看来小义是一个非常骄傲和高调的人。当DYG获得冠军,小义获得FMVP时,他大喊自己是DYG最后的拼图,也是KPL历史上第一个如此吹嘘自己的球员。结果很多玩家不喜欢这种行为,所以对他的性格产生了深深的质疑,但我觉得这只是自信而已。可能真的需要每个人在场上都有这种“自重”的精神,可能更刺激。但是,这种想法与我们传统的“谦虚精神”相悖,所以听起来很刺耳。

小义值得被原谅吗?

,如果你犯了一个错误,你会被打注意力。如果有机会弥补错误,那就看你的态度了。如果你犯了错误,你将不得不付出代价。这是这个社会的规则,小义的做法我是可以接受的。通过这件事,他一定能够清醒过来,至少对他来说是一个教训,也是对其他职业球员的一个警示。

另外,俱乐部不掩盖这件事是正确的选择。众所周知,现场改变比赛场地对整个球队的打法有影响。在如此重要的抢分环节,小义被禁止继续与公众舆论作对。我觉得这种做法也值得表扬。

因此,小义付出了被人骂得注意力不集中、无法创业、志愿服务、捐出工资的代价。我觉得这一课就够了。毕竟他们还年轻,我们还是要给他们一个机会。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