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3战士之王“突然”敲定,爆发强过吕布马超,自带90%生命加成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我是超级神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在王者荣耀中,勇士英雄是一个团队的绝对核心地位。目前王者荣耀已经开始了23个赛季,很多玩家也发现使用勇士英雄是最容易得分的

王者荣耀中,勇士英雄是一个团队的绝对核心地位。目前王者荣耀已经开始了23个赛季,很多玩家也发现使用勇士英雄是最容易得分的位置。虽然勇士英雄的攻击距离较短,但勇士英雄兼具攻防能力,前期很少受到敌人的干扰。所以一旦他对线有优势,自己这边就会处于非常有利的状态。而且即使到了后期,勇士英雄也能担负起辅助球队肩膀受伤的责任,在比赛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例如,老夫子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战士英雄。说到老夫子的用户,最出名的自然是来神了。赖申对老夫子的运用是高超的,他还用老夫子作为英雄获得了第一名。老夫子最大的优势在于他的第二技能的减伤效果导致他突出的单挑能力,大招的捆绑效果也让敌人无法逃脱。当然,老夫子的细节要求极高,所以玩家需要对老夫子有深入的了解,才能很好的使用这个英雄。

吕布退位,马超已凉

谈到勇士英雄,许多玩家会想到吕布。然而,神兽认为,吕布不是一个在王者荣耀中过于强大的勇士英雄。吕布是坦克和士兵双重定位的英雄,输出能力非常突出。大招的真实伤害可以让他忽略后期的任何防守装备。然而,吕布的发展周期很长,大多数玩家对吕布的定位并没有很深的了解。许多球员认为吕布来到破军是不可战胜的,但他浪费了他先前强烈的坦率。

马超是王者荣耀中具有强大支援能力的勇士英雄。马超的操作比较困难,需要在使用自己的技能后加强接下来的一般攻击,这样才能打出高伤害。因此,如何把握好自己技能的方向和下一次总攻的方向,就成了打好马超的重点,同时也是马超更好的把自己技能和总攻联系起来的难点之一。因此,虽然马超在高端局的出场率很高,但马超的胜率在所有英雄中无论哪一段都低于平均水平。

狂铁晋级为“战士之王”

那么现在这个版本谁能成为勇士之王呢?也许一直很坚强的狂铁,就是其中之一。自从狂铁大招CD大减后,他在比赛中的爆发和抗压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狂铁在线能力特别强,而且产量很高。无论是面对吕布还是马超,它都有一战的力量

如果你想打好狂铁,选择狂铁的装备非常重要。推荐抗靴,影战斧,极寒风暴,名刀司令,神鸟眼,破军。对狂铁,来说,选择半肉至关重要,并增加其双抗体和输出能力。对狂铁,来说,核心装备自然是不死鸟之眼。这种装备可以大大提高它的法律抗性,增加它的韧性,大大提高它的一个技能的耐力效果,这样即使被很多人包围也不会惊慌。

总结

没有完美的英雄,但狂铁确实是一个优秀的战士英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