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DPC:Ori切换“挨打之年”,IG 2-1击败VG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4月30日,IG在DPC中国S级联赛对阵VG。在这一轮比赛中,VG给人一点困惑。虽然老十一第二场的蜘蛛给了人一些惊喜,但对于VG来说还是不足以拿下这轮BO3比赛。 第一局IG拿出了蓝

北京时间4月30日,IG在DPC中国S级联赛对阵VG。在这一轮比赛中,VG给人一点困惑。虽然老十一第二场的蜘蛛给了人一些惊喜,但对于VG来说还是不足以拿下这轮BO3比赛。

第一局IG拿出了蓝猫加斯温对阵VG小贾大剑师的双核阵容。双方在结盟期间打得很激烈,头部经济从未拉大差距。9分钟的VG河追被IG四人反击破坏,使得IG中期略有主动。VG自然不会等死。20分钟,中路出击,利用黑贤A队人员的强势期将局面扳回。27分钟,IG入侵野区,被VG包围。VG利用控盾吹响进攻的号角,利用盾进行爆破。IG一直等到盾消,和一塔蓝, 下路,的猫第一次开始杀VG,为VG敲响了警钟。

37分钟,双方在中路,开了一个小组,IG在一个小案子中失去了第一手,被老十一黑贤拉去打完美小组。IG击败VG 控盾,用盾牌攻击高地。但在上高中的过程中,大剑师的仙盾先被蓝猫吞噬,没盾走远丢了脸被打死。轮到IG反击了,中路,奥里信心满满的冲进人群蜜,IG轻松破了两个高地。这波过后,VG彻底打乱节奏,上去了。大剑师买不到工作的时候,头铁往上推。Emo神的蓝猫切入,拉着融化的大剑师,VG直接打GG。

在第二场比赛中,IG继续拿出斯旺蓝猫双核,而VG则选择了紫猫月骑双核来搭配老十一的育雏妈妈。线期Emo大神蓝猫精准伤害计算单独杀死Ori紫猫。好在VG的情况比较乐观,尤其是老十一蜘蛛打下路控制野区,15分钟内IG试图利用第一波人跳刀找蜘蛛,老十一不断引诱引诱敌人与队友合作消灭IG。18分钟,VG 控盾拆除了IG的所有外塔。当VG在盾消, 24分钟攻击三角区时,蜘蛛用力切断后排,带领团队冲到高地,迫使许多IG人购买工作,然后撤退。下一波VG进攻中路被IG顽强抵抗,但只有中路高地塔被攻破。回头一看,中路VG抓住了机会,先发条出勾切断了战场,IG也不好意思开团,被四个人打了出去。VG用盾和奶打败了二代肉山,再次攻击IG,于是VG轻松扳回一局。

决胜局,VG拿出了紫猫带盾,四保一鬼的阵容,IG 点出拉席克带队推进了四保一空的阵容。IG在热身赛期间打得很凶,热身赛结束后IG继续咄咄逼人,利用VG鬼发展的真空期。当16分钟IG攻击中路, Ori紫猫硬卖破绽的时候,VG兄弟蹲好了,术士砸大了,黑贤拉墙了,沙王戳大了,如画的团战毁了IG,蹭灵了。但是,这种如画的团战终究是难免的。IG随后上路的时候,VG的技能释放有些尴尬。在路上打破高地塔后,他回到了控盾

拿了盾后IG继续进攻,杀死黑贤高地下96秒,买不到工作,DY在4-5的困境中脱颖而出,地狱火开团让VG再次拖住。30分钟,VG试着把复刻完美团养起来。可惜由于输出不足,被IG打散形成,虚空也覆盖了主鬼将其杀死。在这种情况下,VG被打败了,面对IG的进攻,不得不接受自己的命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