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10秒1个大技能!“9保1”歧路封神,心剑比觉醒伤害还高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歧路套推出以来,已经出现了很多套路,如“歧路Cult”“肩腰2件套”等。不过一般来说,五套歧路很少一起用,但是最近有玩家发明了新套路“终极9保1”,一个大技能比觉醒还疼

自从歧路套推出以来,已经出现了很多套路,如“歧路Cult”“肩腰2件套”等。不过一般来说,五套歧路很少一起用,但是最近有玩家发明了新套路“终极9保1”,一个大技能比觉醒还疼!

“9保1歧路”:心剑等于觉醒

首先,“9保1”是什么意思?基本点是九个符文选同一个技能,一般推荐“红蓝紫”。不过这只是初版,真正的“9保1”需要和装备一起使用。

自从CP石护第三场开打,就出现了“9保1”的游戏。但是以前大部分人选择“9保1血剑”和“拔剑斩”的小技能,只是为了提供耐力,但是换成75/85的大技能呢?这里还有另外一个优势,副本可以吃药了,精神刺激领域-20%冷却缩减!

这样损伤和续航都有了,基本模板也有了!以剑魂为例,“九保一”可以选择心剑(也可以做瞬斩),装备搭配【歧路套+大恍惚+时间套】,神话可以选择任意一个。这套装备将CD发挥到了极致,CP石保护也提供了强大的技能耐力伤害。这时候一个心剑的伤害甚至比二感还要高!

一个大技能伤害其实堪比觉醒,在技能数据上其实是个严重的超模,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使用CD流3件套的时候,心剑的冷却时间只有前10秒!(处于服用CD药物的状态)

你可以想想,第二感造成的伤害确实不错,但是第二感需要一分多钟才能冷却下来。基本上刷一张图只能用一次,而心剑不仅比第二感疼,更重要的是10秒就能释放一次。无论是刷怪物还是打boss,都大大提高了实战能力!

打桩伤害一般,实战体验完美

有的兄弟可能会说,三大CD流服下,觉醒伤害不高,剑超越觉醒很正常。事实上,这是错误的,因为歧路带也增加了觉醒的伤害,尤其是二觉伤害增加45%。

其他技能伤害不高可以理解,但是二次伤害还是很不错的。所以按理说,既然二次伤害这么高,其他技能伤害的比例应该会低一些,但实际上,哪怕增加了45%伤害的二觉依旧不如心剑,这就是歧路鞋和“9保1”双重加持带来的效果!

除了剑灵和心剑,还有很多其他职业可以选择,比如典型的一个:武神的闪电之舞、修罗的不动明王、红眼的血爆等。这些单技能可以造成非常高的伤害,追到或者超过秒感,CD比秒感短很多!(这个套路真的很适合实战)

当然这种搭配也有一个缺点,就是练习场上的打桩损伤不会太高。因为主要核心搭配需要穿上护石技能,其他技能的加持不会太大,但是如果换成实战经验,可以想象一下,10秒睡一秒是什么概念?它可以是秒秒地秒空气!

小结:

在《乌鸦》之后,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关注电池寿命,现在“9保1”歧路封神,算是真正为续航流正名,虽然打桩伤害不高,但是实战体验堪称完美!

从此,铠甲服不再由恶魔服主导,歧路可以平等分享世界,由此产生的影响,如大恍惚、时间战服等也将相应上升。只有那些CP技能弱的职业,未必能享受到这种单技能超觉醒的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