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芬德尼尔之顶大冒险,副本里的别样美景,建模师超用心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原神中大大小小的副本和秘密地点是玩家最熟悉的地方,每分钟都有数万玩家进出副本地图。当玩家沉浸在副本挑战、掉落奖励、快乐或担忧中时,他们往往会忽略副本地图内部的环境

原神中大大小小的副本和秘密地点是玩家最熟悉的地方,每分钟都有数万玩家进出副本地图。当玩家沉浸在副本挑战、掉落奖励、快乐或担忧中时,他们往往会忽略副本地图内部的环境。这些地图不是地图,是真实的建模,有些有不失常规地图的精致和魅力。

出于节省时间和效率的追求,一般玩家不会去副本周围探索,而是直接去副本中心开始挑战。如果将温迪,钟离,阿贝多和岩主的风场和岩石作为进入复制品地图后的垫脚石和台阶,玩家可以轻松探索复制品中隐藏的不同美。其中,仿《雪山圣物》的《芬德尼尔"之巅》是最典型的例子,

进入芬德尼尔,山顶后,你会被地图中心的挑战区域和陡峭的冰山洞穴场景所迎接。在去挑战区的路上,玩家可以在温迪风电场的帮助下起飞,并借此机会俯瞰副本左侧的废墟和遗迹。芬德尼尔是一个已经被摧毁的古老国家,这些破碎的城墙也在讲述着这个古老国家的故事。可见地图建模师不仅做工细致,还巧妙地融入了游戏设定和背景故事。

如果你在进入复制品的地方穿过钟离和阿贝多,然后从温迪风电场起飞,玩家可以直接飞到复制品边缘的悬崖上,俯瞰复制品的整个景观。芬德尼尔山顶的内部空间非常大,参差不齐的地层和分散的洞穴的具体造型必须令人惊叹。沿着悬崖和雪地行走,我们基本上可以判断出芬德尼尔山顶内部是一个隐藏在龙脊雪山中的巨大洞穴,洞穴底部是一望无际的冰川。

龙脊雪山上有一个巨大的应星洞。然而,在芬德尼尔,山顶探险之后,你会发现复制的地图比应星洞穴还要宽敞。复制地图上建模者的工作量不亚于常规游戏地图。这种别出心裁往往被来去匆匆的玩家忽略。诚然,抄袭是重要的一环,但不是全部。细致的地图造型也是原神卓越视听体验的重要元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